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闭上眼睛空吧

2019-07-02 11: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在昨天的分析里我们就非常肯定确定了黄金大周期的空头,周线收大大的墓碑状,而且带超长上影线,这是个见顶信号,也是必跌信号,虽然价格已经下滑最低触及到了1381,但从形态上看下跌的空间远远不够,这波下跌是周线级的,所以我们在操作上以做空为主,放弃任何做多的机会,而且本周的空单可以死拿利润,在周五或者下周你一定会怀念现在的位置。

  



  当思路确定后接下来我们需要的是执行,昨天我们在1390和1393两次做空,今天我们继续寻找做空机会,每次反弹不是恐惧市场的理由,而是布局的大好机会,昨天反弹高点1396,形态的高点1398,特大压力1400,意味着1396-1400是个特大压力区,后期靠近这个位置都可以做空。

  支撑1381,强支撑暂时看不见,压力1396-1398,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393。

  白银行情分析

  近期的白银也无力再反弹,在黄金的带动下白银也进入弱势区,不过也在15.00上方徘徊,强压力下移到15.50,今天我们依托15.30做空,关注15.00的得与失。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50.60反弹到60.20我们一直在坚持做多单,没有做一次空单,这波上涨完全在我们预期内,不过昨天我们在60.20果断布局空单到58.70,昨天的分析我们就已经暗示大家原油上涨有筑顶痕迹,周线收大大的十字星,而且上影线比较长,就目前的表现来看,大趋势的多头还没有改变,有一种行情叫看多不一定做多,说的就是目前的原油行情,短线原油还有高位震荡的需要,我们关注57.70-60.20这个震荡区间,操作上多空都可以上,最重要的把握节奏。

  美元行情分析

  一根大阳线告诉了大家美元的反弹在继续中,周线之前是收大大的十字星,也确定了美元下跌遇见了支撑,今天的美元还是看反弹。

  基本面分析

  近期的地缘政治显得很是太平,美伊局势没有加码戏,特朗普突然会见金正恩,G20也释放出了经济积极向上的信号,整体是支撑美元打压黄金。

  操作建议

  黄金---1394空,目标1383-1380

  白银---15.30空,目标15.00-14.80

  原油---57.70多,目标58.50-59.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