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低档整理,留意区间反复

2019-07-02 10:47: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其实有很多人你留不住,最后会发现身边的人越来越少,距离在那里,时间在那里。每个人都在成长和改变,岁月让我们越来越沉默,多少友谊,到最后只剩下点赞。生命太短,没时间留给遗憾。 若不是终点,都不要把自己留在原地,请微笑向前。在有限的生命里,要对得起自己这一身的欲望。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先跌后涨,尾盘再跌,亚盘我们给出1383一线的反弹思路,最终欧盘反抽1395上方,晚盘围绕1397压制围绕分界点再做放空安排,夜间盘面回落1382一线。整个走势和我们的预期相当。

  



  本交易日开盘,国际金位于1390美元水平交投。上一交易日金价大幅震荡下挫,因受上周末重启经贸磋商的消息影响,市场避险情绪持续降温,黄金遭遇猛烈抛售,金价最低触及1381.51美元,目前暂时自低位略微有所反弹。

  国际金盘面连续四个交易日走跌,上一交易日再收大阴,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1),日线连阴走跌,目前跌破MA5,MA10短期均线位置,短期能否重回短期均线上方至关重要。弱势的修正完成通常是出现探底回升快速的反抽,同时再次站上短期均线上方,这可以看作调整的完成,修正的结束;

  2),日线修正目前已经走四个交易日,短期的小周期调整一般是在三个或者六个交易日来完成,调整的周期过程,迟迟不能再次发力,就会过多削弱上攻的动能,不利于后续的上升,所以调整的周期不能过大。力度上来讲,目前的调整空间有60美元,和1266的上升相比,大概是三分之一,这个空间是比较合理的一个调整范围,所以目前的回落动作依然按照修正对待,而不是转势;

  3),短线上来讲,大幅度的回落之后直接转强的机会基本没有,即使不再破低也是低位震荡,目前高点1396形成明显的分界点,亚盘不出现过大反抽的情况下,继续沽空先做短线回调,支撑1382/80位置,至于多单欧盘我们视情况再做考虑。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395压制点,短线高空,关注1382/80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关注1382/80支撑,视情况再做多单考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392,1396,1400

  支撑点:1385,1382,138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