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低开,短线千四之下延续空

2019-07-01 10: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在G20中mei缓和之后,避险情绪暂时消退,最终导致黄金如我们的预期,走了低开,在直接击穿1400关口的同时,也是直接击穿了日线方面10均线支撑1390一线,下方抵达最低1384.1一线,几乎达到了前期起涨低点1383-1382一线,当前而言,价格探底回升,短线处于中间价位1395一线揉搓运行,那么在今日收线之前,虽然们目前依然认为黄金不改变大格局的多头趋势,但也该研究研究日内短线应该如何交易了,即便我们周末我们指出黄金必定低开并且早起的鸟儿有虫子吃,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起早并且有着光一样的手数入场收割,还是依然需要着手眼前!

  



  盘中,这里有几个要点:

  第一,1400一线,我们双休提到,在金价艰难守住1400报收周线之后,这属于市场给予多头信心,也属于多头上行中的完美回撤修正,为着二次上攻做好准备,但进入直接击穿1400,丝毫不犹豫;

  第二,1390一线,我们在前期黄金强势中一直提到,只要金价运行在日线级别的短期均线(5/10)系统支撑,那么多头就没有停止,这是判断强势延续的技术点之一,但是现实比较的无情,价格早间同样也是直接击穿1390一线,同样的也是丝毫不犹豫;

  第三,1383-1382一线,这里是前期4小时多头格局回撤修正二次发力破高的起涨点,判断行情强势延续的第二技术点就是价格能否在回撤中守住这样的前期起涨低点做二次多头拉升的反攻位置,确立有效,那么厚实可看再度刷新高点,早间下探,这一线还是守住了,对于多头而言,这是好消息;

  


  那么,这就很明了了,价格早间击穿1400的上周低点以及10日均线支撑1390,在此之下也带动了均线系统的暂时勾头向下,特别是4小时,由于跳空低开的原因,金价依然全线受制与均线系统之下,布林带也开始拐头往下,再配合4小时打大阴,这都预示着黄金短线低开反抽之后,存在着二次下行的概率,但是会有小的反抽给入场机会出现,毕竟当前金价处于4小时下轨位置,需要等待一下指标的全力配合,所以这里交易上交易,反抽上周的低点1398-1400位置,做一个下破之后的顶底转换位,触及沽空,下方看至1390-1389支撑位置,届时再去考虑跟多,如果早盘下跌下方1390-1389先触及,这里也依然可以先去短多一次,看一个反抽的回补缺口,这是白盘。

  如果极端一点,想要保持强势延续,1383-1382一线是多头最后的底线,一旦延续下挫,这里需要最后再去博弈一次渣多,成,则是中线,败,必定在如G20中mei协商的缓和谈判周期之内,将保持震荡徘徊整理走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