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周线有调整空间,关注欧盘强弱点位1387

2019-07-01 10: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黄金上周在收到地缘政治紧张的局势升温和主流央行相继传鸽的影响,黄金在6月大幅走高,也是一举突破1350-1375阻力区域并刷新6年高位。6月强劲上涨令黄金牛市似乎触手可及,但也令市场进入超买状态。黄金周初开盘跳水下跌13美金,跌破上周强支撑点位,行情此次下跌也是因周末来自欧佩克和G20峰会的一系列消息,导致市场避险情绪消退、黄金下挫,我在周末也是研究了一下黄金连续6连阳周线上涨之后后期走势,这种情况在近9年都只出现过5次,每次这种情况发生之后,行情都是会在未来1-2两周下跌或者是震荡行情,这种情况高达百分之80,而震荡完成之后,在未来3-4周的时间里面,黄金上涨是达到了100上涨,这种数据的报告已经明确给出,我们接下要做什么怎么做。

  既然报告已经给出未来1-2两周会有震荡的走势或者是下跌,那么就7月初黄金是有回调的风险,这个思路也是在周评的文章里面更新过,行情虽然在周初开盘大跌13美金,但对比前面上行的走势空间依然还是可以稳的主,本周我也是会在这次下跌中,寻找低位去分布中线多单点位,而且本周也是会有美联储即将开始降息的周期,如果7月初期过分看好黄金下跌,完全就是自寻死路,黄金周线走势价格突破下降趋势线之后继续走高,现在价格的回撤也是在1363之上,黄金本周有可能会回撤至1360附近企稳,这里是周线级别的支撑位。

  早盘黄金跳水下跌,四小时联阴下破1398的位置,极限1383.72,行情的再次企稳上行,现价1394一线,黄金现在既然已经回撤到1380附近,前期上涨的阻力现在也是变成了压力,价格在此肯定是有反弹的空,现在日线已经转阴,而且小时的极弱下跌,也是说明黄金今天短线是有下跌的需求,因早盘的急跌技术方面的分析非常有限,现在还是需要通过盘中的强弱来进行观察,既然上面我都说了,未来两周黄金大概率是会走出一个震荡或者是弱势下探支撑的格局,那么短线肯定是震荡对待,短线下挫行情不急进场,等欧盘开盘再考虑进场,日内震荡锁定1380-1411,短线欧盘可以回撤1388附近可多,上方压力1397一线,在此多单就可全部离场。

  (转载至网络)由于市场担忧美伊局势可能影响供应,以及欧佩克或将延长减产,WTI原油上周最高攀升至59.89,不过周五晚间美、布两油双双下挫,此前欧盟声明称,允许欧盟与伊朗进行贸易并规避美国制裁的特别渠道现已开始运作。美油周线上涨1.04%,6月收涨9.07%;布油上周则收跌1.22%。欧佩克会议展开前夕,俄罗斯与沙特纷纷表态支持至少延长减产6个月之后,这使得即将举行的欧佩克大会变得多余。诚然,普京提出了一些不确定因素,即延长减产协议6个月还是9个月,这给部长们在周一和周二留有讨论的余地,但分析指出,欧佩克在12月份还有一次会议,届时对2020年石油供需的预测将与目前的预期有所不同,因此现在决定延长减产6个月或是9个月都没什么区别。而在欧佩克+继续减产的情况下,美伊冲突一旦加剧,可能对全球原油供应产生巨大影响。根据对原油官员、分析师和船舶追踪数据的调查,由于美国制裁进一步削减了伊朗的原油出货量和沙特削减产量,欧佩克6月份的石油产量环比下滑13万桶/日至3000万桶/日,为连续第七个月下滑。周一早盘,WTI原油就在欧佩克延长减产和贸易利好消息的双重利好之下跳空高开,一度触及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