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避险消退黄金失守千四 日内市场趋势分析

2019-07-01 10: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日内盘初现货黄金大幅低开失守1400整数关口,一度创一周新低至1384.06附近,较上周五收盘价下跌近25美元,跌幅近2%;日元跌至一周低位,美元兑日元一度创逾一周新高至108.51附近;因G20峰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习近平主席进行了会晤,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前景预期显著改善,市场避险情绪大幅降温;原油方面国际油价跳涨逾2%,中美元首G20峰会的会晤,提振了需求前景。投资者还在密切关注OPEC和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会议。OPEC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也公开表示,支持延长减产。对沙特而言,油价需要达到每桶85美元,该国才能实现财政收支平衡。若不延长减产行动,可能损失更大。

  黄金:显然G20峰会上的中美两国领导人关于贸易的握手言和,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前景预期显著改善,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板门店会面,也降低了市场对地缘局势的担忧情绪,黄金也因此低开并刷新近期新低至1384一线,在上周五收盘前金价一度顺利站稳在1400关口上方,并且从短期趋势形态上黄金仍有较大延续性,而周末的一系列消息刺激导致金价大幅下挫,同时对当前走势也带来不小的影响;周评中我们强调,金价持稳在1400上方将保持看涨不变,但是早盘的低开急跌另价格轻而易举跌破1400,短期内黄金料会因为避险情绪的消退以及技术面走势上势能的衰弱走回调,至少目前来看没有太多的利好支撑金价反弹,日线关注1395得失,周线关注下方1377支撑。

  技术面上日线上周冲高回落,但整体还是维持在千四关口上方震荡为主,且价格依然良好位于支撑位上方,不过日内的低开从短期结构上暂时打破了下行空间,价格在跌破1400后顺势最低触及1384一线,日线目前以一根大阴的形态击穿下方支撑,本身在上周调整过程中,日线指标一直处于超买状态,这一跌料会打破短期趋势;指标上日线MA5均线开始拐头向下,日K在跌破MA10均线支撑后反弹,短线运行于此均线附近,KDJ指标触顶后拐头下行,MACD红色动能缩量,日线短期偏向下行;四小时线短期下行通道雏形渐现,短线下方MA60均线提供支撑,下方短线首先关注1391支撑,有效跌破此位置继续下看1385一线。

  



  交易提醒:黄金1396空,1399补仓,防守1403,目标1388-1385。

  原油:G20峰会对原油同样带来影响,随着OPEC迎来第176届半年度会议,第6届欧佩克和非欧佩克部长级会议也将举行,势必会对原油走势产生较大影响;原油上周虽失去了前期的强势但整体仍录得上涨,并且盘中一度逼近60关口,周五收盘前的下跌令价格跌破59关口退守至58附近,日线上指标已经有见顶下拐的趋势,且上方连续三个交易日测试60关口均未有效突破企稳,而上周五在测试后大幅回撤,日线短期暴露出势能不足的问题,目前下方短线主要依托MA120均线支撑,上方则MA60承压,这个两个均线所构成的区间会是短期原油走势的多空强弱分水岭,整体上来看原油短期有回调趋势,本周下方首要关注57.8支撑,这个位置跌破原油预计将会回调至56-55,;上方则关注60阻力位,企稳将二次反弹上涨。

  


  交易提醒:原油59.8-60空,防守60.3,目标59-58.8。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