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继续看宽幅震荡!冲高回落释放!

2019-06-30 09: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形势决定大方向,主升主降大波浪。尽管上周鲍威尔的讲话,刺破了美联储7月降息50个基点的大幅宽松预期,不过降息25个基点,政策转宽松已是大概率事件。黄金近期以来的大幅拉升的主升结构依旧存在,短期不会轻易磨灭,当下作为拐点期,行情必然是宽幅震荡调整,一是释放和兑现市场预期,二是结构性的投资盘的利润兑现,三是价值心态落实,形成新的经济价值体系。所以,追涨杀跌,必定要框定好结构,否则绝不会有好结果。

  基本面层面:

  



  本周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差,整体持平,要点为鲍威尔的讲话,刺破了7月降息50个基点的传言预期,黄金市场的大幅看涨形势得以控制;作为降息,当下市场的要点还只是落在政策层面,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周期性拐点和晒退点的确立,才是后市作为保值避险支撑黄金下一轮大牛市的真正起点,这才是长期看涨趋势投资布置的关键点所在。

  下一周正式进入7月,短期要点为小非农和非农报告发布,数据预期较之6月非农有明显改善,但是整体仍旧低于去年水平,作为中期经济形势判断点,需要深度解读。

  结构层面:

  黄金本周收出墓碑阳线,呈冲高回落走势,日线上,宽幅洗盘,只是整体依旧守住了1400关口带,维持了相对高位的宽幅洗盘结构。

  本周前半段,行情明显过度膨胀释放冲高,后半夜明显承压回落,1400关口,当下也只是短期修正支撑而已,中期调整的回撤点,必然会击穿1400关口,需做好节奏准备。本周后半段行情,尤其周四周五呈探低反弹模式,攻击线的涨势已进明显减缓,下周的调整节奏,会明显的开始转向冲高回落,重点将落在回落二字上。

  所以,下周黄金行情,会重点开始转向楔形整理之后的高位回落,即行情开始冲击1420往上走之后,就需谨慎追高,相反还可以开始测调整空单。

  详细的操作体系点位布置,可以咨询我们。你如果不会把握的话,可以跟随我们学习, 授人鱼也授人渔。我们的价值体系量化投资方法,都已经把专业的分析和交易要点浓缩为口诀,制成模型,方面大家套用,喜欢的都可以学习。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