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修正待完成,继续低多开进

2019-06-27 09: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麋鹿兴于左而目不,自己的鞋子,己知道紧在哪里,多数人唯一不会改正的缺 点是逃避.大多数人想改变市场,只有极少数人愿意改变自己,不要浪费时间去回顾过去的东西,因为市场不会走回头路。 

  



  近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2019年票委布拉德的言论令美国大幅降息预期降温,受此影响,美元企稳反弹,国际金自六年高位持续回落,一度逼近1400大关。这一反转招致了美国总统更猛烈的抨击,周三美国总统再次重申鲍威尔根本不该把利率上调到如此高的水平,他“有权”把鲍威尔降职或解雇。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重点关注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终值和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终值,警惕数据引发波动。此外,随着G20峰会的逼近,投资者愈发谨慎。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延续调整,盘中一度回踩1402位置,尾盘反抽1415后收盘在1410附近,长下影大阴收线。对于整个回调我们依然按照修正对待,本交日主要保持低多思路做入场:

  1),日线结构上,1439冲高回落后,上一交易日延续调整,在盘面价格测试1400一带支撑后快速反抽,价格完成对短期均线MA5的修正,收线在MA5之上,俨然是强势修正形态。不难发现至1266以来的整个上升出现多阴的情况基本没有,回踩的幅度都不会太大,本次1438到1402回踩36美元空间,基本满足调整的需求;

  2),时间周期来讲,日线结构上的调整在强势行情中最大不超过三个交易日,前面两次回踩都是在两个交易日内完成,本轮由于日线MA10存在过大偏差,调整的周期可能达到三个交易日,但不会有太大的回落空间;

  3),本交易日重点关注1415的压制点,这个位置也是昨日夜间高点位置,反弹破高必然会延续,真真走弱的行情不会出现反弹破高的情况;所以今日盘面突破1415可以做多单跟进,另外激进点早间直接拿多看上行。

  具体布局来讲:早间盘面现价直接开多,小损,看1420/25位置;另外突破1415可以继续做多单跟进。

  


  原油方面,上一交易日原油冲高60.00附近,这和我们2019/06/05日布局的波段思路相吻合。波段在51.60/51.90抄底布局,最终双底反弹,完全兑现预期,60.00美元位置丝毫不差。目前盘面承压60.00美元位置回落,短线有机会形成顶部形态,但目前还不能很好的断定顶部的成立。本交易日为一,未来三个交易日我们做形态上的观察,如若满足条件,我们做波段空参与,下看55.00美元附近。短线方面关注59.80到58.60区间,震荡布局。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