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给力下跌,沽空之后早盘1417直接空

2019-06-26 09:45: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昨日黄金以下跌为主,日K以阴K收官,日内虽然上涨1438附近,但是最终没能够强势企稳,继1275破位之后,黄金日K迎来第一个调整阴K,这就暗示了当前的市场即将进入调整阶段!而昨天还有大量的多头在叫嚣市场还会继续更上一层楼,这是市场的情绪!这是多头的上涨给这部分散户和投资者带来的情绪和心理的变化最明显的变化!

  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昨日美盘笔者连续沽空黄金,已经全网通知需要提防美元指数4小时的回抽,非美货币的下跌以及黄金的回踩!如果你不信,可以去看博客!昨天的多空转换,能够向笔者一样,通知到位的几乎没有!太少太少了!

  市场不缺少顺势主义者,但是更缺少急流勇退者!没有人告诉你逃顶摸底,没人告诉你多空转换,请问你怎么才能逃过市场的陷阱?昨天笔者在1435,1432,1430持续沽空,其中1435空单继续持仓,并未给出目标!目的就是测试中线和波段!因为这是江恩理论!江恩理论,你懂吗?你懂什么叫破高卖出吗?你懂什么叫三次上探顶,破位多吗?我想你都不知道!如果你知道,就不会有那么多散户在路演,在私下问我套单,锁单!

  今天黄金的弱势已经非常明显,今天已经完全没必要再去博取上涨!日K的阴K,高点的出现,破高之后快速杀跌,这一系列的走势都暗示了黄金的调整很快就会到来,目前可能已经正在进行之中!早盘笔者已经直接安排了1417附近直接沽空,现价已经下跌1413一线了!

  



  今日的思路很简单,延续黄金回踩修正的走势,高空博取黄金继续回踩!因为时间关系,早上1417附近沽空已经很难在给位置了!回抽1415附近可以继续短线沽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