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425公开多涨到1438,美盘鲍威尔将继续推高金价

2019-06-25 19: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趋势的力量你感受到了吗?黄金自1275展开上涨以来今日盘中最高已经触及到1439位置,2013年8月份以来的高点已经触及,一路以来顺势开多的朋友应该已经获得了不菲的收益,这就是趋势!顺应趋势,你也许会错过机会,但把握住几波就有翻倍的可能性,而回顾这不到一个月的行情,如果你频繁抄顶的话,不仅仅是频繁遭遇止损,更大的损失在于抄顶被损后失去了对市场的信心!

  



  早盘博文猛哥公开给出1425已经开多的策略,随后的行情多次下探到1422区域,你是否选择相信猛哥跟随多头的步伐?欧盘前多头一路上攻到1338位置,同时这一路猛哥持续给出上移止损来保护已经到手的利润,这就是顺势交易最简单的交易方式,跟着趋势走,主力吃肉,作为散户的我们喝点汤是没申猛问题的!

  中午时间冲高到1438后再度经历了过山车形式的下探洗盘行情,最低下探到1320区域后再度走强,且反抽力度依然不减,由此可见洗盘是主力的核心,早盘没多上的,追高的无疑成了午间洗盘的炮灰!而欧盘二次冲高到1335位置,目前的回撤展示出多头能力减弱的迹象,但这也仅仅是一种表象而已,欧盘起涨点1326-27没有破位的情况下,市场依然具备随时继续上攻的动力!

  终端周期的多头上攻离不开基本面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升温以及美国和伊朗的摩擦关系,而今夜鲍威尔将再次登台讲话,虽然特L普发推特威胁鲍威尔扬言若不配合随时可以辞退其美联储主席的职务!但市场情绪或将继续沉浸于美联储的降息预期之中,所以对黄金来说依然处于利好形式之中1

  综上所述:多头趋势之下,顺势低多毫无疑问是明智之举,而金价触及月线1440位置的阻力不排除市场需要借助美联储降息来推升黄金继续走强的格局,同时日内过山车行情之后1426-27将成为美盘前的强弱分界线,鲍威尔讲话猛哥预期仍将利多黄金继续走高!交易上请勿盲目抄顶!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