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缘于金:6/24亚盘布局-金油

2019-06-24 11:0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缘于金团队

  【黄金精评】

  白话行情,只留精华,稳健风格不变!

  借用上周末部分分析(目前降息风暴加剧,美元遭大幅抛售,黄金创下5年来新高,接下来大趋势将继续维持多头,周五收官黄金虽短暂被年线千四上方压制,但经过横盘目前形态趋于稳固,周一开盘我们继续回落看多。)

  



  回到今日,亚盘布局:

  黄金从此前跳涨突破千四回落到后来慢涨企稳千四,非常有节奏,早间开盘没有给到过多回落便直接上涨,目前来到1405附近。目前多头趋势不言而喻,即使今日不破高也是高位震荡,年线下一个最近压制位于1315附近,小时线低点不断抬高,就下午2点前,持续横盘的话,我们可以在1401-2跟进多单,防守1397,目标1410-14。

  【原油精评】

  与昨天我们预测文差不多,亚盘走势也比较平滑,那么我们看区间57.1-58.1思路不变,目前离上方压制位比较近,那么亚盘我们见到58.0-1短空,防守58.45,目标57.6减苍看57.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