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腾宇:黄金1360多直接拉高1393,舒服

2019-06-20 20: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腾宇

  黄金就像我们早上说的:

  1.年内高点1346突破,经过了1358-1340-1354-1338的来回洗盘反复之后,行情再度走强。

  2.昨日给的1343-1342多单,今天早上及时调整了思路给的1360多单都抓到了这波强势放量。突破了1375近几年的历史高点,1360早上直接拉高1393,然后急跌1377附近修复再度冲高1386-1387。

  3.今天后面的走势小幅整理了。关注1377-1368区域支撑,近期守住这个区域保持强势不变,回撤跟多为主。

  



  我还是早上的思路,破了近几年的高点。短周期来讲,小牛市已经来了。

  后面关注更高的幅度。

  趋势出来要信势。

  所以操作上中期1376-1368守住,我认为都是偏强整理思路。

  停顿或者价格回撤跟多就行了,不要去做空。

  日内短线早盘急涨,自2013年之后没有出现过这种快速急涨急跌30点以上的行情。那么需要有一个修复,我们暂时关注1286-1287压力,下方1277-1276支撑,等待企稳和做多信号。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