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1346连续沽空,只看下跌1335

2019-06-19 15:5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黄金亚盘先行下跌,欧盘修正回升1345之后,再度向下,整体保持1341-1346的区间震荡,并且多头走势偏弱,并没有走出强势的回升,昨日上破1345-1349的走势只是虚晃一枪,黄金没有企稳1345-1348就说明多头不如之前强势,同时也说明上方的空头压制很强势。

  4H图之中的强弱点分别是1345和1340,下破1340则会达到1335-1330这里;上破1345则会继续运行1350-1355这里。因此今日早盘分析之中已经给了日内1340-1350的区间。从日K上来考虑,日K的结构,形态,指标都是偏空下跌调整,因此跟随日K现行沽空。

  亚盘时间段,笔者安排1346一线直接沽空,黄金走势也很配合,亚盘也算给力,直接下跌1341附近,亚盘的利润基本上是收入囊中,欧盘再度回升1345附近就是给了机会!那么机会能否把握就看你自己的!笔者的分析已经是很明确的!

  欧盘继续按照1345-1346沽空对待,目标下看1330附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重点还是凌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的讲话,措辞话风是否偏向鸽派,是否回提振黄金暂时不得而知!美盘后半夜在进行布局!相跟上美联储布局的小伙伴就要抓紧时间!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当前的中线方面,第一是持有了黄金1355沽空,第二是持有镑美1.25均价多单。两单无论哪一个成功,都是不菲的利润!比如黄金昨日从1355做空下跌1338直接17美金利润空间!镑美也走了7美金的利润空间!

  接下来,我们等待的就是欧盘!详细布局可参考笔者博客,以及右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