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双顶已成型,高空只待美联储

2019-06-19 15:55: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昨日的黄金市场可谓是激情四射,多空快速的十美金有余波动,既让人为之兴奋,也让人为之感叹!而事后来说,1354的触及和1346的报收说明了多头占据着优势,接下来顺势看涨理应无可厚非,不过,时至今日,我认为多头的强势极有可能是假象,因为抛开基本面影响,昨日日线收取的是一根长上影线的光脚中阳,事实虽为阳,但长上影线形态却透露出明显的遇阻信号,再加上上周五金价刷新年高至1358后,回落转阴且同样以长上影线形态呈现,所以,1354和1358已经具备形成双顶结构的条件。

  再说到基本面,今日凌晨2点至2点半,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众所周知,全球经济放缓、不确定性因素增加、美国诸多经济数据表现疲软,导致市场提高了对美联储年内降息的预期,在这种前提下,今晚美联储的态度必定会对黄金造成巨大影响。不过,对于这种影响,我个人观点依旧倾向空头,其一,仅凭近期疲软的经济数据,恐怕难以达到美联储降息的标准;其二,美元处于高位运行,说明美国经济并没有想象中的低迷;其三,尽管近来美联储官员的语调偏向鸽派,但对降息一事,却是褒贬不一,市场将此解读为降息信号实为过头;所以,我预计今晚美联储很难传递出市场想要得到的信息,换句话说就是不及市场预期的那般鸽派。

  当然,市场能够将降息预期持续提高,肯定不是空穴来风,所以即使今晚不会实现降息,我们也要重点留意美联储是否会为年内降息埋下伏笔。如果其指向12月份,且是考虑态度,那么黄金多头必将遭到市场了结,届时转向空头毋庸置疑,毕竟距离12月还有半年时间,在这半年期间,任何可能性都会发生,市场肯定不会冒如此大的风险去等待美联储降息;而如果降息指向9月份或更早,那么黄金短期还将获得上行动能,刷新年高应该是轻而易举,不过,持续性会有多久,则要取决于美国总统的态度。

  对于技术面,今日无需多看,因为消息影响随时会打破技术形态,而我们目前能够关注的就是1337-1358这个大区间,只要任何一方破位,必定会引发市场的连锁反应,方向也会随之明确,届时只要顺势操作即可。当然,白盘时段的黄金很难走出这么大的波幅,我预计在1340-1350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短线可在此区间进行高沽低渣,但只限美盘之前。另外,由于我个人观点是倾向空头,所以操作上建议是以高空为主,最佳的进场位置则在1350一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