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美联储来袭,黄金短多拉高布局空!

2019-06-19 15:14: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世界十大顶尖交易员之赖瑞·海特成立了明德投资管理公司,根据统计,该公司的年投资回报率总是介于13%至60%之间,1981年4月份时,该公司的资金只有200万美元,而到达 2005年,已经成长到8亿美元。该公司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在获取最大的投资回报率,而是透过严格的风险控制,维持投资回报率的持续稳定增长。

  海特认为,交易最重要的就是遵循交易系统和风险控制。

  观点1: 有些人在赔钱的时候会更改交易系统,而有的人根本不相信交易系统,怀疑交易系统发出的指令,以致经常凭借自己的喜好在市场出入,而我总是遵循交易系统,我从事交易不是为了刺激,而是为了求得胜利,这样的交易也许相当无聊,但却相当有效。当我和其他交易员聚会的时候,他们谈论自己惊心动魄的交易经验时,我总是沉默不语,因为对我而言,每笔交易都一样。

  



  观点2: 明德公司的第一条交易原则就是绝对跟着趋势走,而且要完全的信任交易系统,任何人都不得擅自违反交易系统发出的指令。正因为如此,公司从来就没有失败的交易。其实交易分为四种:成功的交易,失败的交易,赚钱的交易,赔钱的交易。赔钱的交易并不一定是失败的交易,而违背或者不遵从系统交易指令的交易就一定是失败的交易。

  观点3: 明德公司的第二条交易原则就是把风险控制到最低,每一笔交易的亏损一定要控制在1%左右。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你必须了解,你每笔交易的风险越高,就越难控制交易的成绩。只要你能够控制风险,追随市场大势,就一定会赚钱。通常交易系统获利率在40%至50%就是不错的,但是在市场不好的时候,即使是连续失败,导致的损失最多不会超过10%,这就是控制风险的好处。 好了,回到分析

  


  本周黄金外汇市场超级周,黄金市场同样是风起云涌,上周五在中东地缘政治风险刺激冲高1358大跌1340区域以看跌倒T线收盘;而本周一下探1333企稳回升,昨日冲高1355在回落;连续三个交易日,日线影线铺满屏幕,K线图好比心电图,反应市场上的一切,从这三个交易日的波动来看,足见多空主力双方分歧有多大!

  本周超级周已经显现出来,金融市场诸多产品行情大起大落;央行“超级议息周”来临,全球货币政策或“松”字当头,昨天,澳大利亚央行已经释放出明显的宽松信号,上周印度央行再次降息以挽救下滑的经济。而接下来,英国央行、日本央行、美联储及新兴市场国家央行将举行议息会议。市场预期,美联储6月份大概率维持现有利率不变,长期而言,经济走弱或将触发该国暂时性降息。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则因货币政策空间有限将维持现有利率政策不变。相对发达经济体,新兴市场货币政策将更加宽松;毕竟高增长之后增速放缓弊端太多,并且新兴经济体抗风险较弱。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在下一步政策上存在分歧,包括降息和指引调整以及更多的量化宽松政策方面。 “鸽王”德拉基讲话“鸽”声嘹亮,欧洲央行再度提及降息可能性。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如果经济前景和通胀预期没有改善,将需要额外的刺激措施。其中,进一步下调政策利率以及采取缓解措施控制可能的副作用,依然是央行的工具之一。并且,当日公布的欧元区5月CPI月率录得低于预期,暗示通胀疲软状况将持续。

  


  目前市场上,无论看涨还是看空都不在少数,看涨者认为目前的下跌不过是调整,调整完毕继续拉升,并上破1355-58这个区域压力,冲击1400关口。而对于看空者,则认为黄金目前就是拉高出货,出货完毕将向下击穿1320区域跌落千三下方!我们一直在强调,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无论死多头还是死空头,都离不开这个死字!目前就是大震荡走势,从揉搓线来看最明显不过,上周五高点与昨日低点区域形成的区间哪里突破哪里走!

  


  相对于新兴经济体几乎确定性的降息来说,美联储向来玩套路,让市场捉摸不透,因此周四凌晨的美联储会议成了当前市场的焦点;在这之前市场多空双方也是难以达成一致,因此造成黄金行情的大起大落!周评当中我们分析过,就目前整体而言,并不看好美国直接降息,预计是打太极这种老套路,让市场失望。当市场几乎一致看好美联储降息的情况下,我们需要重点关注不降息这种情况发生;一旦降息预期落空,市场将会大失所望。所以,对于美联储我们的观点是,只有降息才会助推市场原有的趋势,反之就是趋势转向之时。

  就盘面而言,上周五冲高1358后大跌,而本周一下探1333企稳回升,昨日冲高1355在回落;连续三个交易日,日线影线铺满屏幕,K线图好比心电图,反应市场上的一切,从这三个交易日的波动来看,足见多空主力双方分歧有多大!这就是我们在周评当中指出的,看牛市和看熊市都是意淫,具体要交给市场;我们不是死多头,也不是死空头,我们是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是我们的格言!

  


  因此,鉴于周四凌晨美联储消息,预计今日将以震荡修正的姿态迎接美联储消息;昨日冲高大跌,上方1350-55区域已经构成重点压力,冲高依旧做空;下方支撑重点是1338-40区域,之上还有反弹,一旦下破行情将深跌,预计1335-30挡不住;对于整体而言,我们看空美联储,黄金逢高做空为主!因此,操作上,日内反抽给1350以及上方逐步做空,先看1340/2区域,跌破顺势补仓空单;先回落依托1340-2区域支撑做多,损38下!昨天操作上黄金1342突破后看涨建议做多看1350-55,美盘1354空抵达1341-2锁仓做多,然后1348之上出多留空,1350继续加长空抵达1346出空,目前持有1354空,刚刚在1343操作了多单,完美!

  我们经常说,不要把交易当儿戏,交易要有原则,你是来赚钱的;单子要拿住,赚个蚂蚁腿就跑,美其名曰苍蝇再小也是肉,你装逗逼搞笑呢?我告诉你,苍蝇吃多了会“得病”!我们一出手原油就是1美金以上,黄金至少10美金,否则没有必要操作。单子要拿住,看懂的行情,能抓住的行情咱们吃饱,吃个够;看不懂的行情直接不参与,学会观望才是合格的投资者,这就是原则和纪律!在这个市场,没有交易原则和交易纪律,技术等于零!昨天的牛逼不是我们炫耀的筹码,做好今天,把握好未来才是我们要做的!我们也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

  国际白银

  


  白银经历了8年的熊市,目前相对弱势,但主力基本完成布局,坚定看涨白银!因此,白银就是买!耐心持有15下方多单,意外跌下来给14.5以及14.0区域继续加仓布局多单!至于空单,无建议,虽然做空会有利润!但丢西瓜,捡芝麻的事情不要去干!白银压力15.5---16---17;支撑14.50---14.0---13.50!

  美元指数

  本周已经过去两个交易日,从运行来看,美元指数走得比较纠结;周一直接震荡收十字,昨日则先跌后涨,尾盘再回落,日线收风车线。其实,这也不难理解,美联储前期美元指数震荡迎接在情理之中!昨晚,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暗示可能降息,强化全球各大央行实行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下,隔夜美股高开后升幅不断扩大,纳指一度涨超2%,道指一度涨超400点;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今天周三,周四凌晨将迎来美联储会议,是否降息成为了市场的焦点;我们说了,本次降息几乎不可能,当下关注的是能否暗示7月份降息,美联储向来是说话握着拳头让你猜。美联储的政策动向,将直接影响到美元指数的走势,关注指引!就当前而言,预计消息前继续走横盘震荡;日内继续重点关注97.30强弱分水岭,之上属于多头强势震荡,随时会冲击98区域;而盘中一旦跌落96.3则将走弱,震荡测试97区域!但就整体而言,一旦美元冲高98以及上方需堤防冲高回落走势发生。因此,日内操作上,以97.3区域之上逢低做多看涨冲击98一线;跌破97.30区域则反弹空!

  国内金银油

  近期观点明确,坚定的让上期原油同步国际原油抄底做多,昨日410以及下方让买入,当前涨到425一线完美!预计还将上涨,因此,上期原油跟随国际原油继续逢低买入为主,跌就买。关注支撑400---410---418/20!趋势方向是明灯,只要方向正确,再远的目的地都能达到。

  


  上期白银早晚会爆发,做空看空只是暂时的,没有战略眼光难以做好白银!持有3550-40多,跌落继续买,不要做空!压力3750---4000,支撑3550---3400。

  TD白银持有3520多以及加仓的3480多单剩余仓位持有,下来继续买入,TD白银不建议做空,如果要做空,自己玩!支撑3500以及3400,压力3650以及3700。TD黄金处于十字路口,激进建议303-5布局空单损307,稳健则等待美联储前后给策略;昨日建议参考国际金上涨1350之上则TD做空,目前来看应该在305入场,持有带损307。短线差价,自己把握,压力306/5以及310,支撑300---295---290!

  纸金银持有中长线单子,纸白银参考国际白银14.5补仓的2成单持有,后市任何时候见14以及下方继续买入,总仓不要超8成;黄金2018年于1200下方布置的多单拿着,坚定持有,无单的跌落继续买!

  外汇方面,参考周评以及美元分析,周评本周有效;盘中策略,关注及时更新及喊//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