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6月15日黄金本周迎来美联储、原油高空为主

2019-06-15 22:4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创宇

  有位木匠砍了一棵树,把它做了三个木桶。一个装粪,就叫粪桶,众人躲着;一个装水,就叫水桶,众人用着;一个装酒,就叫酒桶,众人品着!桶是一样的,因装的东西不同命运也就不同。——人生亦如此,有什么样的观念就有什么样的人生,有什么样的交易思路就有什么样的交易结果!

  本周黄金走了一个冲高回落,周线是以十字K收盘。周五白天金价涨幅近16美金,我们日内盘中1344-45多单,完美止盈。晚间行情获利回吐日内全部涨幅,收盘在1341一线。下周重点关注数据:6月20日将迎来超级星期四,美日英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凌晨02:00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黄金,本周涨幅近40美金,周五凌晨回撤近20美金,周线是以十字K收盘告终。有人问了,老师黄金还会有强势吗,是不是已经见顶了,答案是否定的,黄金还有进一步走高,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一路上涨,当前是受阻前期的多顶1259-1266区域压制,当前区域是强阻力,近6年的高点都在这里。下周来看黄金先看回落,其一是延续周五的下跌,另外前期这波上涨起涨点1333-31位置我们多一次,继续看行情修正,之后的反弹。操作而言:1346-47做空,止损1352,目标1334-35,下方见1333-31多,止损1327,目标1346/52。

  


  原油,从简,本周五震荡收尾,油价围绕区间51.70-52.80震荡运行。下周原油继续是高空为主,后期再40区域内我们会跟进中线单布局。周初参考52.90-53.00做空,止损53.45,目标51.80、51.20.

  以上出自财经领域首席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