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45多到51,周一反转开空

2019-06-15 22:4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一个人在世上只是人的一半,另一半在人群中,彼此相互寻找,相互依存,是每个人始终如一的目标。有的人找到了,于是很幸福,用喜剧的形式诠释着人生的悲剧。有的人一辈子都没找到,于是很执着很充实,用悲剧的形式诠释着人生的喜剧…我爱你!

  黄金,周五走出了大幅度的过山车行情,最高58,最低37附近位置,欧盘的上升和美盘的冲高回落也将有可能改变后期黄金的趋势,而我们安排的先空后多的双单练练获胜,欧盘安排的55空单也相继到位目标48-46附近,45附近的多单也及时撤离,面对周五的不确定性,那么下周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黄金在冲高回落之后的二次表现,对于支撑位而言,多头是遗憾的,并没有完全站稳前期的高点,那么后期我们需要考虑的是,短期内的冲高是否是多头最后的释放,一旦是多头能量的提前释放,那么后期黄金将有可能逆转,所有的强势只是是一种表面现象,另一方面是周五的大阴线顶部位置也基本上于前期的顶部位置重合,此位置也将成为周一的分水岭位置,而下周黄金介于此形态的构思,我们可以先围绕于一个冲高回落的形态继续布局,虽然没有走出弱势,但是我们可以先以震荡思路来对待欧盘,如果欧盘继续疲软的话,则美盘继续开空即可,则周一我们先围绕于45-46附近做空 ,目标看40-35附近,损51.

  4月9日至今已摘获261美金,本周记录:26多30平;22多20多到33平;37空到32平;38空43损;55空到48平;45多到51平;

  【周一操作】:黄金45-46附近做空,目标看40-35附近,损5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