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4图揭秘黄金周五变化!

2019-06-15 22:4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人生在世,有许多的事情……需要亲自体验,亲身实践过,才会有深刻的感触。人生中的道理千千万万……真正的感悟不在于你知道多少知识,而在于这一生明悟了自己。在经历中感悟智慧的洗礼,才那般的真真切切!

  周五的黄金走势给我相信给市场上的朋友们上了很深的一刻,天上地下拉盘拉到胃出血都不为过,但有没有问过自己为什么就是不能抓住这样的波段呢,为什么总是追涨杀跌?又或者为什么总是看对了却错过了?我们的结果是:没有构建体系,没有交易计划,没有遵循趋势化投资,这样的投资基本告别了市场,属于情绪化一类,那么我们今天用4张图,3张波神凯线结构和趋势浪形图来给朋友们温习一下,但不会深入解读,因为好的文章不应该是一味的去解析,而是留点空间给爱好学习的朋友们。

  图形的连续性和系统之间的相互佐证能够让我们细致的去理解k线市场为什么说看似不太规则,但却又在完整的结构之中,波神凯线3个段位的涨跌剖析针对14号转折日,15号转折日,双震仓日对市场影响甚大,我们也曾多次警示,那么请朋友们自己去填补波神凯线结构中的应用口诀。



  


  


  


  上面4张图完整的全息了上周黄金在时间,空间,起点,共振4大理论的使用,第四张图则是采用体统之间的印证来测试其交互作用,我们唯一要提及的是14号转折日当天波动较大,这是特性,且产生拐点,但15号也来临,为双休,延续到下周一,因此周一是否又是一场拉锯战?我们拭目以待!

  波神时间之窗当天要么波动较大,要么容易成为新拐点和引导k线,无论是哪一种为我们短中期方向指引了道路,这也是波神凯线存在的意义,如果您难以填补口诀,可多阅读前期博文和后续跟进博文,波神凯线36口诀,我们会一一使用介绍给朋友们。

  最后:请关注15号波神时间之窗延伸到下周一的风险!防止拉锯战再次形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