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杨朋威:原油多头必将爆发!50.8抄底52加仓多全部持有!

2019-06-15 15:3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

  下面开启我们的周评,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

  美原油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这是说明黄金避险的价值所在;金融市场还有这么一说:油轮一响,原油疯涨。这不周四下午由于两艏油轮爆燃,引发市场的惊慌,原油多头快速飙升53上方。波斯湾地区是全球最重要的运油航道,并且扼守要道的伊朗向来与美国不和,这里稍微有点风吹草动,绝对起到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效果。这也仅仅是油轮,犹记得,前几年叙利亚,伊拉克,利比亚等国油田经常爆燃,更是刺激原油的神经。

  昨天我们分析了,近期左右原油走势的主要是供需,美国则是影响供需的无形之手;毕竟,我们这个世界目前依旧是一超多强!美国依靠的是美元,原油以及军事手段在全球欺行霸市。2015年最低跌至26美元附近,就是美国战略打压俄罗斯导致;之后的反扑是因为OPEC国家实在是受不了原油如此低价,做起了反击,原油才有了后来上涨70上方。不过,在此期间,委内瑞拉,叙利亚差点被搞残!这太远了,我们再看近的,66区域见顶的下跌,主要是黄毛川对我们发难,贸易争端危机全球原油的需求,美原油一路暴跌至50.6区域;而后也就是上周的反弹,原油美墨的和解,推动原油价格的走高,本周初由54.8见高后的下跌同样是由于美国原油库存走高,以及美国数家知名银行指出原油需求萎缩所致;本周四开启的短时间暴涨,由于两艏油轮爆燃影响。你可以发现,每一个事件或者每一个数据背后都离不开美国的身影。

  



  按照美国的战略意图,原油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这样才能好好玩;太高了,产油国赚太多,美国不好控制;太低了,对自己影响也大,毕竟美国现在已经是全球前三的原油出口大国,未来必定会稳坐前三把交椅,甚至稳坐头把交椅。美国的目的很简单,要的就是控制原油价格!跟随我们一起掌握了美国的小心思,一切都好办!前期我们在66见顶后一路精准空,虽有波折但无法掩饰我们的优秀,一直看空做空到接近50区域。而后战略调整,指出短空长多,毕竟是商品,不能无限制下跌,要打压其他产油国或者让他们听话,更不能无限制涨。50.0区域是一个关口,我们开启第一批布局多就很顺理成章,没有在50.6最低点入场,在次低点51.4精准抄底,一路到54区域!而本周,更是完美周初54.6空,54.3-4空,53.85空到52完美,51.7开始买入,50.8最低点抄底,周四暴涨53又是完美,53.3再空周五52.1附近出,目前持有50.8多单以及周五52.0加仓多单!我们没有百分百,期间损了2单,一共0.8美金!但整体赚大家可以算,至少6美金!

  


  昨晚原油没有如期大涨,这并不碍事,收盘还算理想;日线连续两根小阳线,周线带下影,而前一个交易周收取的是看涨锤子线。因此,对于原油近阶段我们继续看好51.0区域完成了第一轮筑底,接下来就是上升,第一54.0以及上方,第二是56/57区域!对于前期我们指出的第二轮布局点45/6区域,则需要等本轮上涨结束才有可能到来,目前直接忽视!因此,接下来操作上逢低买入,参考支撑51.5-52.0区域以及50.5-51.0区域!52附近下方放心的逐步买入即可,越跌越买,短线看涨53.0-54.0之上,波段56-57!目前我们手里持有50.8以及52.0多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