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冲高回落,周一区间操作!

2019-06-15 16: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每个周六,我们都会对本周市场做一个总结以及对下周行情走势做一个展望。

  经过了前面两周的暴涨之后本周依然表现的比较强势,周线报收带有上下影线的阳线。

  总体上本周完成了探底回升的技术形态,周一以及周二向下回撤修正,从周三开始出现向上突破,周四高位震荡之后周五再度向上发力,不过受到数据影响上涨幅度基本全部回落,最终收盘在1341.5,多头在技术面依然占据盘面优势。

  本周在操作上我们的思路都是维持做多为主,也取得了不错的收获,强势上涨当中也夹杂着震荡以及调整的机会。

  周五的上涨最高1358一线,已经非常接近关键的阻力区域1360-66,预计多头还需要一个蓄力的过程才能够再度向上寻求突破。

  



  下周来说依然总体思路保持看多不变,只要没有跌破分水岭之前都是强势修正,下方分水岭1320,而上方留意阻力区域的得失,一旦多头突破1360-66上方空间非常大。

  短线方面由于周五回落的力度比较大,下周一直接再度转强的概率不大,可能会和本周的节奏类似,周初先看震荡蓄力,重点是下半周的时间段。

  下方支撑在1334,周一回撤触及做多,止损1329,目标1347-50,上方反弹修正的阻力在1347-48,触及做空,止损1352,目标1340一线。

  保持区间高抛低吸即可,但总体方向仍然是多头趋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