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依然是低多,原油53.7上空!

2019-06-11 11: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放弃一件事,可以找到无数个理由,但坚持一件事,就不需要任何借口。

  放弃很容易,坚持着实难,这是每个人都遇到的问题。半途而废,也是经常见的结果。就像山底埋的金子,还差两锄头就见底,但却在关键的时候放弃了。

  也许有人会说,或许坚持没有任何意义呢?

  大多数认为的坚持没有意义,只是因为我们已经不看好这个事物,但绝境处,往往才透露着霞光。

  没有绝境的事,只有绝境的想法。

  没有推开那扇窗,我们不知道窗外的世界,总是害怕外面是黑色,或许是星空一片。

  养成良好坚持的习惯,才是任何事成功的关键!

  早安,屏幕前的你,为今日拼搏,为明日努力,新的一天,加油!6月11日,周二,多云。

  黄金方面,我们只需要对昨日的技术做一个复盘,就知道如何去布局了。

  1,上升中回撤,一定要抓双底形态,这一点我们在昨日早间提示过1327做多。

  2,欧盘上升的力度,如果是早间回撤,多头修正一定会在欧盘发力,如果欧盘偏弱,那么美盘一定是震荡,所以美盘前反抽,就需要调仓多单。

  3,容错率,在趋势交易中,一定要注意时间止损和分水岭止损法。

  大家经常用价格止损,一个单子设5美金,但是在顺趋势交易中没必要这样去操作,例如昨日1230-31多,设5美金肯定是止损,但如果是价格止损,欧盘不长,美盘反抽出局,最多是亏手续费。

  差距在于趋势,出现连续性上升后做多,可以拉大止损,出现连续性下跌做空,可以拉大止损。

  但是在震荡中,就不行,这样做,利润不大,止损太大,不协调,所以注意趋势。

  4,这就关系到今日行情,昨日结束日线8连阳格局,日线转阴收线。

  这给大家强调两点吧:

  (1),强势中,通常是单阴的模式出现修正。特别是阴线越大,调整的时间周期越短。

  所以,当日线第一日收阴的时候,往往在第二日要继续博多,看收阳。

  (2),连续性回撤,才是多头的最大隐患,所以在首日阴线之后,第二日能否连续是关键。

  



  那么在今日行情中,由于是第一次收阴,所以今日先博转阳。

  但上方1330是昨日压制位,今日关键分水岭,但这需要注意,上升中,不要看什么压力位

  而是要考虑支撑。

  如果我们把昨日1327看作虚破,那么早间探底回升,午后继续看上升。

  但这需要注意,继续是欧盘强弱,是今日多空的关键。

  交易分两部分:

  如果激进,1327一线继续做多,损1320,目标1334-5一线,这注意止损的价格,有点远,

  还是博弈欧盘向上破1330,多单成立,在移动止损即可,如果欧盘破1325,那么和昨日类似,

  反抽出多。

  保守等美盘吧多,但不管如何,都是多,回撤1320-1也是多,突破1330回撤也是多,就是不空。

  原油方面,昨日压制回落,凌晨下跌,早间反抽。

  那么今日继续空即可。

  原油上方阻力53.70-80,触及空,损54.3,目标53-52.8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