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冷静下来该如何选择,原油波段初现端倪  

2019-06-11 11:18: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经历过上周各大事件以及数据的洗礼之后,市场渐渐恢复平静。昨天受周末美墨和好消息的影响,黄金开盘一度低开五美金然后出现回落,价格最低触及1325位置,但是欧盘和美盘时间段市场波动相对比较低迷,总体维持在1325-1330区间震荡。日线最终在1327价位以中阴线报收。

  



  从黄金日线的走势上看,昨天价格下破1330对1269价位开始启动的上升单边形态构成了破坏,也就是说上升单边结束,黄金迎来了相对应的调整。根据前期底部1266位置支撑反弹酝酿的上升结构模式,浪型的演变,主趋浪1266-1303和调整浪1303-1269对应的幅度。如果说黄金本次上升趋势没有结束,那么本次触及高点1348出现回落进入次趋调整下跌空间不会太大。以比例位要求可以逐步看到38.2%-23.6%这样的深度。昨天价格回调到1325已经在回调位23.6%,同时也触及到日线三月份形成的高点1324价位的支撑,日内依托支撑带还是选择低多为主。至于黄金是继续拉升还是回调更深幅度,随着价格走势的不断呈现,会有更多依据提供后市黄金趋势的判定,目前则继续保持看多头趋势。

  


  从日内周期看,黄金昨天回调到1325触及前期1319-1328震荡带获得支撑,并且价格初步企稳在震荡带上轨附近。这个支撑带没有跌破,那么操作上我们将继续保持在这个区间的低多思路,加上昨天跳空形成的缺口没有回补。短期会给多头买入的欲望,日内短线上方关注1333、1340价位的阻力。

  


  原油昨天晚盘再次出现回落行情,这与周末右琅的给到的看法基本一致,上周周线的形态有利于多头,而趋势上空头还是主导。不过昨天虽然冲高回落,但是在价格上却是对下跌段落54.6-50.5的高点构成破坏。根据主次趋关系,原油上破这一信号足以让投资者选择以50.5位低点看波段反弹。上方看57一线阻力。而日内短线则是继续以53位防守布局多单,短线看54.4附近的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