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6.11 亚盘技术分析

2019-06-11 11:0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美元指数】

  昨天美盘的情况,一直在震荡,几乎没有任何的波动,其他几乎所有的品种都是这样,那么这种窄幅震荡之后,行情突破的方向就显得很重要了。

  



  按照昨日图中提示,精确下单入场的朋友入场点位还可以,虽然在震荡的情况下,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盈利,但是先行占据了一个好位置。

  没有入场的朋友跟已经入场的朋友在点位上相差并不是很大,可以根据下午欧盘突破的方向,直接进入。

  【欧美】

  同美元指数最为密切,同时也是最配合美元指数震荡的品种。

  


  美元指数如此震荡,欧元的震荡是必不可少,昨天根据如图所示的入场点来看,也是有少部分利润,但依大势所累,行情短期内难有令人侧目的单边行情出现。

  这种情况对于我们手动下单的朋友不太友好,但是对于我们做EA的部分朋友,本周有可能是交易的天堂。

  【美加】

  美加的情况与上面的品种都是如出一辙,同样是没有行情,同样是等待突破,同样是精准下单占据好位置,但是没有实质性盈利的情况。

  


  应对状况也是一样,等待下午行情的方向性选择即可。

  【黄金】

  昨日美盘,万物皆震荡,黄金不例外。

  昨日亚盘,欧盘和美盘都有提及在1小时的144均线上精准挂单。

  


  当然这个行情太难熬。精准下单的朋友还有些许利润,没有入场的朋友等待下午欧盘再行具体观察与分析。

  美瑞,美日,奥美,纽美等如预期一般震荡,且没有合适的下单点,暂时不看了,而且瘸子就是瘸子,将军就是将军。不要在没有将军的时候,非要瘸子里面挑将军,没有将军就等待。

  现在只是回顾了一下昨日的整体情况以及当前的情况,但是根据目前现有的极具震荡的行情走势不能做进一步的判断,等待下午行情走出之后再行详细分析判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