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价格短线震荡,修正后继续布局

2019-06-11 10:5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周一川普再喷鲍威尔,公开批评美联储“犯了一个大错误”。周一,川普普在公开节目中抱怨美联储的政策,认为提高利率的速度过快。部分美联储观察人士指出,由于川普的不断施压和经济状况恶化,降息可能性正在上升。美墨谈判进展顺利,美国总统川普公开表示已签署墨西哥移民协议的部分重要内容。川普表示协议将在不久后公开,并需要获得墨西哥立法部门的批准。墨西哥外长稍晚时候则表示,若45天内没有出现降低移民数量的明显迹象,美墨两国将开始就安全第三国的设立展开谈判。在美墨和谈顺利推进、欧佩克+接近达成延长减产协议等一系列利好因素的推动下,周一美、布两油大幅高开。但日内公布的一系列欧美经济数据都并不理想,加深了市场对原油需求前景的悲观预期,油价在晚间持续走低,两油最终纷纷收跌超1%。国际金银同样受到美墨谈判的明显影响,晚间国际白银日跌幅扩大至2%、国际黄金也跌超1%。不过最新公布的CFTC持仓数据显示,投机者对黄金、白银的看涨情绪正在升温。英国保守党领袖竞选正式开始,10名候选人争夺党魁职位。据英国天空卫视报道,10名参与竞选的保守党党首候选人包括:前外交大臣约翰逊、前脱欧大臣拉布、现任外交大臣亨特、现任国际发展大臣斯图尔特、前党鞭哈珀、前就业和养老金大臣麦克维、卫生大臣汉考克、前下议院领袖利德索姆、现任环境大臣戈夫、现任内阁大臣贾伟德。据日程安排,11日至12日将会举行闭门竞选活动,13日将会进行第一轮投票,任何得票少于16票的候选人将被淘汰,媒体报道称前外交大臣约翰逊目前支持率领先。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密集讲话,英镑走势引人关注。因美墨关系好转,国际金银周一迎来较大幅度下挫,根据川普的表态两国近期将继续探讨和签署一系列协议内容,投资者可密切该事件进展。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6.92位置,最低下跌至96.65位置,收盘价于96.77位置。回顾上周美指价格波动,上周美指一直处于下跌走势中,我们每日博文中提前公布美指的下跌行情,我们再三强调暂时美指的多头暂时不考虑,操作上只布局空,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前我们直接看空美指,随后数据公布后价格如期顺利大幅下跌。周线级别看美指收取大阴,美指本周还将继续延续。短线看周一美指价格短线形成震荡,不过此震荡不是多头的发力,而是修正空头等待继续下行,今日美指我们关注96.90-97区间阻力继续看下行。

  



  美指96.90-97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96.5096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325位置,最高上涨至1337.68位置,收盘于1327.89位置。回顾近期黄金价格走势,我们一路布局多头,价格也是一路飙升,周五非农数据如期再次利多黄金价格,黄金迅速上涨并快速创出上周高点位置,晚间价格短线有所回撤,回顾昨日行情,昨日博文中指出黄金暂时依托1320位置上方多,昨日明确的于1324-25区间多,价格如期入场后开始短线震荡上扬,价格如期获利,日线级别收取阴线,不过目前黄金我们维持1320上方多不变,今日我们继续关注1324-25区间继续布局。

  


  黄金1324-25区间多 防守5美金 目的地133413431350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下跌至1.1290位置,最高上涨至1.1329位置,收盘于1.1312位置。回顾上周欧美行情,价格一路向上飙升,我们也是一路提前布局多头,价格如期大幅上扬,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前我们再次布局1.1270位置直接多,数据公布后快速拉升,多头如期到达第一目标位置,周线级别收取大阳,昨日我们指出1.1280-90区间多,昨日如期到达此位置后开始上扬,我们多头再次精准布局,今日欧元我们暂时关注1.1290位置得失,如若欧盘一直维持此上方运行,美盘布局多,如若价格断线破位美盘先空后多。下方重点关注1.1290及1.1240位置。

  


  欧美1.1240-50区间继续多防守40点 目的地1.12901.134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6月11日 周二

  ① 14:30 法国5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② 16:30 英国5月失业率及失业金申请人数

  ③ 16:30 英国4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④ 16:30 欧元区6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⑤ 18:00 美国5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⑥ 20:30 美国5月PPI月率

  ⑦ 24: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⑧ 次日04:30 美国至6月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联系闫瑞祥!

  以上策略由分析师闫瑞祥独创五行汇交易系统分析得出,请投资者在实际操作时根据具体行情作相应的调整.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