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突然大跌幕后“黑手”是谁?警惕后市金价走势大逆转!

2019-06-10 15:00:2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6月10日)国际现货黄金和白银价格双双大跌超过1%,对此机构评论,日内黄金下跌超1%,因美墨两国贸易问题暂时得到解决。

  

黄金突然大跌幕后“黑手”是谁?警惕后市金价走势或大逆转!


  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无限期推迟对墨西哥加征关税,受这一消息影响,避险需求下降导致金价下行。不过贸易摩擦和经济数据走软导致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限制了金价下跌。CFTC数据显示,截至6月4日COMEX黄金净多头头寸上升。目前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市场预计美联储今年年底前将降息两次,每次25个基点,其中一次料将在7月

  警惕后市金价走势大逆转!

  
黄金突然大跌幕后“黑手”是谁?警惕后市金价走势或大逆转!


  

  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Ross J Burlanddui:黄金多头已经暂停向2014-2019年的阻力线1357.66美元发起冲击,更不用说挑战2014年高点1392.55美元;金价可能回调至1325美元、1311美元和1303/06美元区间。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6月10日 周一

  (澳大利亚悉尼证券交易所因女王诞辰日休市一日)

  ① 16:30 英国4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② 16:30 英国4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③ 16:30 英国4月三个月GDP月率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