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信陵解盘:6.11今日外汇黄金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1280空单怎么解套?

2019-06-11 10: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信陵解盘

  《黄金4》

  



  《黄金1》

  黄金昨日日线录得一根中阴线,高点1337 低点1324,昨日行情开盘跳空低开至1334附近后开始反弹,给到1337附近开始回落,最低给到前期一直争夺的中期关键节点1324附近开始短线止跌反弹

  短期4小时布林带三轨走平,下方短期阶段性支撑关注到1326-1321 ,上方阶段性压力关注1332-1336-1341。1321为多方防守点,1332空方防守点。

  今日计划 下方关注阶段性支撑1326-1321不破做多 止损1321-1316 目标1331-1336-1341附近

  上方关注1331附近做空(破位无效) 止损1336 目标1326-1321-1316

  笔者信陵解盘———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主要采用5-10-15-20-25价格控盘,精准预判价格高低点,擅用指标布林带、KDJ、MA均线、MACD、多空胶着比、趋势线等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价格算法、量价时空、江恩星象图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