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1344-46中线空看1315,原油回踩还是涨

2019-06-11 10:5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06.11黄金白盘思路】

  ① 我们上周五非农后布局的1344-1346空单提示大家在昨日短线在1325附近出局。但这一单有中线机会,按照黄金这种走势可以先看1315极限看1306,近期会经历高位盘整之后开启新一轮上涨。

  ② 昨日金价跳空之后白盘维持震荡走低,最低触及1325一线,我们白盘在1325给出的现价多单虽然多次反复,但是依然到位第一目标1330一线。尾盘维持窄幅震荡,反弹无力,今天依然是维持在1332-1325区间去交易。

  ③ 日线报收大阴柱之后,5日均线压制已经下移至1332,该点位就是今天考虑做空的点位。至于多单则是昨日低点以及前期多次起涨点1325一线。

  


  【06.11原油白盘思路】

  ① 熊市原油已经让OPEC主要产油国开始不安,上周五沙特和俄罗斯一致同意继续减产,让油价单日涨超2%。但是昨日欧美经济数据的萎靡,加深了市场对于原油前景的悲观情绪,晚间再次走跌1%。

  ②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50美元的油价已经接近今年年度低点。周线在上周报收底部T型线,在触及50美元之后开启快速反弹。结合日线双底以及筑底迹象,我们有理由相信,原油近期还会迎来一波反弹走势。

  ③ 目前下方短期支撑位于53一线,高位短期压制则在54.3附近。我们昨日在首次回踩到53.7附近给的多单第一目标位也是54.3。虽然尾盘回落,但是今天白盘大概率是先走反弹。高位空单的点位在54.3不变,但是低位53可能会随着行情变化逐步上移。

  


  【06.11白盘策略参考】

  ① 黄金周五1344-1346空可中线持有,看1315-1305

  ② 反弹1332空,防守1335,看1325

  ③ 初见1325多,防守1322,看1332

  ④ 回踩53.1多,防守52.8,看53.8-54.3

  ⑤ 初见54.3空,防守54.6,看52.8-52.4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