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多头收回失地 黄金做空势头不减

2019-05-29 16:4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凯枫

  隔夜国际现货黄金短期内直接跳水8个点的空间,从1284开始下行,并没有给出任何的反应时间,直接下行。可是日内的亚盘已经收回了所有的跌势,隔夜的下行并没有消息面刺激的情况下,走出这样的行情可能是因为黄金出现了空头砸盘出现低位,买入者一哄而上,目前的走势仍旧是保持震荡走势不变,有一些来回收割韭菜的意味存在,隔夜虽然最高位是1286附近,因为有了这样的反转所以走出的是要给小幅度的探底回升,就如同现在的慢涨给人一种致命的打击。看来想要彻底的下行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目前的震荡势头不减,今日的黄金还未涨破昨日的高位,上方阻力位1288附近时依旧存在的, 下方的一次试探已经印证了就是在1275附近,所以近期可以考虑在此区间里面操作,既然已经下破了一次,黄金未能如愿下行,那么日内可能黄金会尝试性的上破一次,可是并不需要高位追多,因为上破之后还是会回到1280这个震荡区间里面,所以大家如果有多单的可以拿,没有低位做多的反而可以静观其变等高位做空了。

  看似强劲的空头却被震荡走势打回了原形,可是大家也别丧失继续做空的勇气,凯枫依旧认为1285上方分批次做空这点是不会出错的,包括今日的高位可能出现1286甚至是1288这里。金价一直处于横盘整理的状态,突如其来的砸盘下行节奏目前依旧存在,反弹已经收复了昨日所有跌势的情况下继续做空虽然不够理智,可是1280已经失守了,失守之后的1280已经无力再做支撑,这波上涨结束的终点目前可能会是1290附近,所以日内开封还是坚持1285上方分批次的做空即可。

  空头短线空间延续不足,单边趋势未能明朗走出,短线拉锯战之中日线走势比较胶着,连续收取三根阳柱之后,收取一根大阳线,和上个1300附近的日线周期一样,黄金三根阳柱之后开始下跌,然后一连串的下行给出了大家答案,日线三阳柱之后就是连续七根下行收盘,所以空头还是占据着主动优势。最多也就是周五我们可能会再次见到1276的低位了,到时候再做空单可能已经晚了,尤其是今天晚上的收盘黄金更有可能会是要一个十字星收盘。涨势随时都有可能回吐,4小时在1287一线承压后,转换回落,短线略微偏空一些,今日仍关注1287高点的防守,此位不失短线偏空,特别在失守1280之后,向上破高的动能不足。同时收盘在中轨之下,消化掉了中轨的支撑作用。但是空间走不出来的话。可能会围绕小区间内窄幅震荡,点位比趋势更重要,同时不能太贪恋。把握好超短线五六美元的空间及时出掉。今日区间暂时看1288-1280区间震荡。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上方1286/88一线直接做空,止损1292,下看1280破位持有看127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