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多空争夺白热化,原油有望击穿60支撑!

2019-05-23 14: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国际黄金

  上周四以及周五下挫之后,本周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于1280-70之间震荡;1270支撑之上运行,虽然没有下破,但并不是空头结束!只要在1280之下,出现明显见底信号之前保持空头不变!

  



  弱势震荡不是底,空头随时会击穿1270支撑展开新一轮下跌!因此操作上,站上1280之前依旧逢高做空,并且破位支撑顺势补仓空单!

  国际白银

  白银当前弱势震荡,保持看空不变!中长期来看,下跌就是布局的机会;但短线而言,放空是首选!短线14.5一线直接空,上14.7损;中线波段建议14.0以及下方逐步布置波段多单!

  美原油

  空头发力,昨天原油迎来暴跌,最大跌幅超3%,日线以大阴线收盘!盘面来看,已经击穿4小时通道下沿,预计接下来将下挫并有望击穿60区域支撑。一旦60区域支撑高坡,将迎来新一轮下跌!

  


  因此,日内操作上逢高空,激进61.5为阻力下方直接入场空,目标60.0以及破位加仓;稳健反抽62附近直接空!

  美元指数

  昨天美元指数县回调后上升,直接走了一个V,日线以小阳线收盘!目前多头保持强势格局,预计今明向上突破98.3/4概率较大!日内关注97.8区域中支撑,逢低介入为主!

  欧元兑美再收小阴,等待空头放大跌幅;趋势上,保持周趋势线之下看空不变;继续关注1.1200区域压力,交易上逢高空,直到趋势改变!

  


  美元兑瑞郎日趋势支撑守稳多头,多单已经于1.0070入场,持有即可,下破风控出局!其他币种参考美指

  国内金银油

  昨日原油期货迎来大跌,符合我们看跌500下方预期;本周最高521,当前493,跌幅较大,预计空头还将继续下挫。如美原油击穿60,国内期货将跌向480下方!日内关注495以及500压力,继续空!

  白银期货主力合约保持空头思路,直到趋势转变;3600放空的持有,短线继续放空,关注3600阻力区域,站上止损!多单等调整完毕,关注3500以及3450支撑,分批次买!

  TD白银多单3520已经于3500做空对锁。额外的3500空持有,空仓的可继续放空,损3530足够;做多需要调整价位,等待国际白银企稳;适当关注3450,重点3400区域支撑。TD黄金288之上空持有,先看284-80,破高290损,关注国际黄金1270破位情况!纸金银维持策略,短期内不再提示,等待下来继续布置中长线多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