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1276空别贪,原油62.1多可多拿!

2019-05-22 22:04: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做投资一定要远离三种人:一种是天天跟你谈利润,谈前景绝口不提风险,这种人要么就是想把你卖了,要么就盯着你的本金。第二种是你从来没看到亏钱的,交易赚赚亏亏是常态,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提高赚的概率,如果从来没亏过钱的是不可能赚钱的。第三种是妥妥的马后炮,行情出来之前你没见过他,等到行情出来他就蹦出来说埋伏了什么交易,有实力大胆验证又何必马后炮呢 ?忠言逆耳,祝大家交易顺利!

  



  【黄金原油美盘思路】

  黄金: 从白盘我们就强调了近期的黄金按照震荡思路来对待,现在市场那些看大涨和大跌的完全是扯淡。对于日内交易而言,这种窄幅震荡多看少动。白盘我们先给出1274一线空单,但是盘中最低也仅仅只下跌到1272一线。盘中最高1276现价加空,目前金价再次来到1274一线,低位空单可以赚钱就走,高位空单可以拿一拿先看日内低点。

  这种行情相信没有多少人在1272去提前做多,市场那些吹嘘已经在1272做多的完全就是马后炮,看他这一个单子后面所有的东西都不用看了,都是假的。

  今天晚上黄金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波动,拿好1276-77一线空单即可,如果有低位空单赚钱直接走,这种行情不是你去赚多少,先把风险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原油:白盘我们给出62.3一线多单,从62.4开始布局,但是盘中最高反弹仅仅只到了62.7一线,利润有限,没有提示出局,但是提示了上移防守到63,刚一波下探扫了一个点出局了。但是原油依旧不改我们看多的思路,盘中在62.1继续布局二次多单,目前油价已经来到62.4一线,多单浮盈2个点以上,目前提前参与了这个原油多单我们基本已经立于不败之地了。 目前严格把防守上移到62一线,也就是目前的低点,个人认为晚间EIA上行概率较高。 

  即使说行情再次出现反复,我们也能把损失降低到最低。我们的宗旨是不管行情发生什么变化,风险控制永远是放在首位。可以少赚,但是不能大亏。宁可小亏出局都不要去亏损扛单,没有任何意义。 积少成多,追求的是最终的利润,而不是一城一地的得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