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美联储会议纪要来临 黄金即将面临单边空头

2019-05-22 19:4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凯枫

  突如其来的下行让人触不及防,周初直接下行试探1269新低之后,虽然目前黄金有小幅度的反弹,下破之前的震荡位置是1276附近,如期的下行可能还会有人会问,下方究竟还有多么大的空间?预期是1220的底部,可能在下方还会有空间,这也是早在五月初凯枫就曾经做过的预判下行。因为突如其来的避嫌打断了做单节奏,原本是1290附近做空的节奏被拉高十个点,高位预判失误并不影响做单节奏,短期内黄金震荡之后继续拉低,拉低之后会有小幅度的反弹可是不会给到你想要的高位,所以目前最好是顺势而行,等反弹之后拿住高位空单暂时不要急着出单,短线的利润虽然看上去会让人迎来喜悦,可是你的空单跑的早了,那样的话就没有同样的高位同样的行情让你的心理有保障去拿住空单了。

  经此一役原本是要顺势下行的空头被打断了一些节奏,今日可能也会是有一个小节奏点,因为次日凌晨两点即将公布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前凯枫也对于此次会议纪要做过详细分析。在此之前有大大小小不同的美联储官员讲话,个人对于本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并没有过于浓厚的期待,个人会更加偏向本周美联储将会发布维持利率不变,因为在此之前没来南昌官员已经多次发表目前美国经济复苏比较健康,而且当下也不适宜降息来保持平衡。以此为核心来重申这个观点,这大概是本周会议纪要的主要目的了,那么对于黄金的影响表面上是轻微利好,实际上美国的经济不需要美联储来插手说明复苏是比较强势的一面,美元将会更利于上行,所以个人看待此次美联储会议纪要将会是一个大福利空黄金的走势,大家等待结果即可。

  我们首先保证大趋势是下行的状态,那么以此为核心,黄金如果出现反弹属于一个小节奏,如果心理认定空头趋势之后那么小幅度的反弹只是当下的障眼法,如果有机会见到1280上方大家可以进场补进空单继续拿住。长线做趋势短线做回来,目前是一个做长线的好机会所以大家切莫把这个机会当短线发挥了,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眼下我们需要做的是认清当前的形式。

  冲击前三失败之后引来的是黄金报复性跳水下行,虽然目前在1270关口看似有了支撑,实际上并非如此。技术面上周线级别给我们呈现的空头处于蓄能状态,避险消散黄金遭到抛售会带来一波下行,等待的是美联储会议纪要继续击破下方1266的双底支撑位,短线上黄金下行1269之后的逼近只是抛出的障眼法。日线形成了明显的反转结构,但由于下方支撑位目前并未有效失守,所以不能确定结构上的破位,如果支撑还能有效进行防守,区间形态还得继续维持;指标上四小时线经过隔日1275一线的横盘调整后日内二次下跌,盘中短线触及1270关键支撑,短周期均线拐头向下死叉运行,四小时短期下跌力度较强;小时线日内欧盘一根大阴线跌破1275支撑,在录得十字星后反弹再次下跌,并且毫无止跌迹象,无论是短期还是短线趋势黄金都呈空头发展。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280附近即可进场空单,止损1284,下看1266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