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多空转换1272-1273现价多布局完胜!

2019-05-22 21: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提示: 截止美盘,黄金本周全胜战绩,日内1272附近现价多再次出击拿下果实!一个字”爽”

  



  黄金,在经过连续3波下跌,昨日再次下探1270位置,但是最终并没能有效跌破,而是快速收回!黄金经过小5浪下跌后最终迎来调整!

  昨日美盘的快速反抽,也奠定了今日主题做多看反弹为主, 上方1276-1278是压力区域!看多不追多,回落1272附近后再次做多这是盘面解析特别强调过!相信粉丝看过早盘博客文章应该会明白.所以坚定给出1273-1272现价多,美盘如期迎来反弹上涨至1277一线,顺利收割利润出局! 每一次的现价预期成为事实,不是为了证明我有多牛逼!有人掉队,有人跑偏!我王杨愿意当你的领路人

  晚间考虑到凌晨2点有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建议大家1281-1283放空即可,稳健者可空仓;待明日再来操作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