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美联储会议纪要助力黄金探底反弹!

2019-05-22 21: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早间的投资口诀中,强调了:高低不等皆机会,形势格局定乾坤。今日的黄金布置机会,已经越发突显出来,剩下的变数尾巴,也就是凌晨的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发布了,晚间测试摸底的机会即将来临!看出来了么?

  基本面层面: 政策指引大方向,数据只为起波浪。

  当下**谈判的形势越发激烈,对于全球经济增长形势而言,变数越发增加,即不确定性风险增加,市场美元经济增长放缓的预期也只会逐步走高,美联储年内加息基本无望,黄金中期形势,持平偏多,也将是大势所归。

  技术层面:主升主降大波浪。

  黄金自去年12月以来的大涨回撤,早已经进入了50%的回撤位置带,4月底以来,已经踩着1265位置酝酿出了第一波的反弹走势,而本阶段的再度放量回撤,进入这一带(1270一带)之后,整体下跌形势明显放缓,当期的滞跌酝酿,对于结构性的反弹而言,滞跌即是利好。

  数据只为起波浪:

  今晚凌晨将公布的美联储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预期中性,略显鹰派主要是基于鲍威尔就4月之前经济数据形势的讲话表态,当下的大经济形势环境已经发生了部分变化,维稳当时主流,力挺美元当时必必须的,不过政策层面收紧的概率微乎其微。故而,短期的经济数据报告的发布,只会造就洗盘,难改中期大形势。

  



  目前的行情尚处于上周大跌以来的收复走量酝酿之中,综合各方面的形势来看,支撑打压的强度有限,故而,一旦凌晨的会议纪要鹰派打压,那么只会造就洗盘,而受经济形势支撑的最终价值走势回归之时,必是黄金反弹之时。

  故而,整体层面上,维持探底洗盘的震荡预期,结构层面,以1258为界,整体守1265—1268的支撑带,测试中期震荡反转,短期压制1278——1280一带,中期结构拐点1286——1290一带。

  口诀式的价值体系——量化投资方法传授,基于专业的视角,将要点浓缩,将结构量化,助力你的成长提升,开启趋势量化投资之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