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黄金仍然相当弱势,坚守空单不动摇!

2019-05-22 19:56: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界传奇

  



  首先,我们对本次黄金从1303下跌以来的反弹行情做个梳理。

  1、第一次反弹,最低1292.8,反弹最高1300.8,反弹幅度8美元。

  2、第二次反弹,最低1284,反弹最高1288.8,反弹幅度4.8美元。

  3、第三次反弹,最低1273.6,反弹最高1278.9,反弹幅度5.3美元。

  4、第四次反弹也就是现在,最低1269.5,最高1275,反弹幅度5.5美元。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得出,本次黄金自从高位下跌以来,反弹最高也就是8美元幅度,行情已经相当弱势,至少现在,我看不出有反弹空间。反倒是,每次下跌总有人不断去做多,也就是说上方已经套住大量多单。作为主力控盘手法,我认为今晚不会有像样的反弹给多单出逃机会。现在仍然在不断做多的,恐怕是多单套太深了,主观意识在作祟,寻求自我安慰而已。

  所以操作上,不用多说,坚持持有黄金空单不动摇。上周1299、1292、1286、1283、1279.5以及本周1274空单全部持有不动,上方止损位关注1278附近,等下破1266我们再做第7次加仓准备。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