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酝酿破低1266 原油失守回落

2019-05-22 09: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延续弱势走低,亚盘1277一线承压震荡,反弹无力,欧美盘摔出新低1269一带小幅支撑反弹,最终收盘在1273.日图收盘带有下影线的小阴线,整体区间依旧不大,主要延续周初弱势的下跌,但靠近1266的低点支撑仍未跌破。

  日图连阴下行,看上去极弱,但始终也只是慢跌踩低不破低。短线1266支撑仍成关键,下破才能打开空间,否则短线还会在此位之上震荡,不过日图趋势有些走空,60日线的拐头压制,下破1266的机率较大,短线处于蓄势下破的前段,破位只是时间问题,主趋势还是保持反弹做空。日内短线1266之上启稳配合短多辅助。

  短线图:4小时一波高点1303的下挫,呈现慢性整理下跌,要说弱势也弱势。但是越跌到接近低点,节奏越慢,每天也只是惯性摔个新低,延续性不足。加上日线布林道底轨支撑收口,1266只是还需要一定时间才能下破。操作上维持周初两个交易日的操作思路,做空等1280上方,下方1266-1268仍是短线多点看反弹。

  原油进一步探高回落,上探63.75不破此前高点,最终回落收盘在低位,且今日开盘进一步的逼近了62.50低点附近。随着日线的冲高收低,短线多头有些量能不足,有点冲高回落的走法。没有出现前一日的回升收复。使得做多点位要暂缓。以免亚盘来一波下破62.40低点的走法,此位下破的话,今天短线就会偏空一些。临盘就要作出调整思路。布林道上轨下压回落贴近中轨,刚好也是周初的低点62.40.下破的话,就要去下轨寻求支撑。短线偏弱。

  短线图连续的冲高停顿承压,使得续量空间不足,现在回测看多的话,不突破63.80.确实也看不到上行空间,反倒下破62.40极容易回测至61.0.重新回到此前的区间震荡,日内短线欧盘是决定多空强弱临界点。欧盘若一直处在63.80之下运行且下破62.40的话,则要反弹顺势短空操作。反复是近期的主格调,多空转换频繁,要跟随形态作出判断改变。日内短线反弹先高空看回落。

  5-22(周三)黄金、原油参照计划:

  黄金:{1}1267-68轻多 损1263目标1275-1278.

  {2}1283空损1287目标1272-1268

  原油:(1)62.85空 损63.3目标62.05-61.8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