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机会总在迷茫中诞生!

2019-05-22 09:0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价值投资口诀:高低不等街皆机会,形势格局定乾坤。

  黄金昨日走出了探底走势,修正之后下行走势,再度开启,而且低位已经刺探进了前期的震荡低位1270之下,下方的真正结构支撑带才开始触及,踩着1265位置能够铸就三重底反弹走势,才是当期结构中的真正要点所在。

  周期节奏上,今日周三,今晚凌晨02:00公布美联储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这才是基本面上的要点所在。昨晚走出了探低走势,只是个开道而已。今日如果诱多,晚间洗盘的概率会十分高,当短期精准走势的变幻莫测,摸不准的时候,建议退守结构体系。

  口诀:高低前后节节断,进进出出显行踪。

  结构层面,黄金昨晚的放量下跌,只是个小幅探低而已,低位的支撑已初步显现,但是并未见到结构性的酝酿信号。真正的反弹,至少得经过连续的横盘震荡,酝酿形势改变,才可以积累中期再度反弹上行的力量。否则当下的反弹,就需直接越过1283,把当下的下跌走势,都定义到挖坑结构之中,而这两天以来的震荡反弹很弱势,基本面上也没有特大的利多消息刺激出现,这种概率并不大。

  



  所以,综合下来,当期黄金重点看震荡,诱多下跌,真正的结构支撑看1265——1270一带,压制看1278——1283一带,1270之下谨慎追空。

  口诀式的价值体系——量化投资方法传授,基于专业的视角,将要点浓缩,将结构量化,助力你的成长提升,开启趋势量化投资之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