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守1278空未变,原油破62.5再空!

2019-05-22 08:50: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进入一个你并不擅长的领域有2种方式可以取得成功,一是拥有超强的学习力,从一个小白逐步进化成为行业的专家,而这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以及试错的资金成本,二是跟行业里已经是专家的人合作,这样可以少走弯路少踩雷少跳坑!任何一个行业都是内行人赚外行人的钱,专业的人赚不专业人的钱,明白了这个道理,你会发现什么叫术业有专攻!

  



  原油在63.6-63.8位置,猛哥3次公开提示开空的策略,博文中也给出了明确的思路,短周期上升通道的压制,相信猛哥的人应该取得了不菲的收益,而短周期盘面如图62.5的支撑作为持续震荡的低点是显而易见的,所以空单早盘提示了获利出局,今日市场若欧盘仍在62.5之上则可以考虑多一次!跌破62.5则继续跟空对待,而下方以60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支撑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支撑位置!

  黄金持续纠结2个交易日后周二市场最终如期迎来回撤的行情,坚守3个交易日的1278公开空的策略完美触及到1270位置,隔夜盘尾给出了反抽震荡低点1274-75开空的策略目前继续持有中,而1278作为持续震荡后的起跌点也成为了短周期下跌格局的防守线,所以守住1278继续看前期盘中2次测试的低点1266的得失,一旦破位1266继续看周线调整的0.5支撑1250-55区域!

  


  黄金1278的空猛哥的目标给到1270可以落袋了,但这并不代表下跌就会结束,而猛哥认为前期2次测试的低点1266才是我们应该关注的焦点,一旦破位则继续去测试1160反弹到1347后回撤的强弱分界线0.5的位置1250-55区域!

  原油:63.6-63.7位置,猛哥同样是3次提示开空的策略,合约交割后昨日盘中再次下调到周五低点62.5位置,周二市场63.7-8间又一次提示开空策略,62.5完美落袋!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