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下挫跌落1275 美联储真不愿结束加息周期?

2019-05-21 15:16: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金价在前一交易日触及逾两周低点后,周二(5月21日)继续回落,因对美联储今年不会降息的押注增加,提振美元走强。美元取代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二欧盘时间,现货黄金下跌0.2%,至每盎司1274.61美元。上个交易日,金价跌至逾两周低点1273.22美元。

  

刚刚!现货黄金下挫跌落1275 美联储真不愿结束加息周期?
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走势日线图


  
刚刚!现货黄金下挫跌落1275 美联储真不愿结束加息周期?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时图


  美元指数在周二触及近两周半高位,因为投资者对避险美元的兴趣增强。

  
刚刚!现货黄金下挫跌落1275 美联储真不愿结束加息周期?
美元指数走势日线图


  DailyFX分析师David Song表示,“美元开始重新走强,因美联储并非如市场人士所期望的那样温和。只要数据继续大体符合美联储的预期,我们就在关注一个主题,即美联储真的不愿结束加息周期。”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当地时间周一表示,现在确定贸易和关税对货币政策轨迹的影响还“为时过早”,相反,他表示,最近的经济数据表明,供应面是健康的。

  其他方面,周二亚洲股市在近四个月低点附近震荡,原因是越来越多的人担心经济增长放缓。

  分析师表示,通常被视为避险资产的黄金,对多数有关紧张局势升级的消息不屑一顾,这令黄金多头大为沮丧。

  分析师表示,目前美元已开始模仿去年以来的特征,当时投资者希望对冲一场酝酿已久的市场纷争时,美元相对于黄金更受青睐。

  盛宝银行(Saxo Bank)大宗商品策略师Ole Hansen周一在一份报告中称,“尽管贸易问题不断升级、投资者对中东稳定的担忧、以及近期股市的震荡以及国债收益率接近18个月低点,但金价缺乏动能,这些都令潜在投资者感到沮丧和观望。”

  “与此同时,外汇市场可能会带来最大的短期挑战,因为美元在现阶段正日益成为唯一的避风港。”

  市场目前正等待美联储北京时间周四2:00公布的的会议记录,这将为外界了解美联储5月1日的会议提供线索。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