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下行乏力,留意多头反扑

2019-05-22 09:5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最尴尬的布局有三种,看对了没有做而不得,做错了又弃而不舍,有幸对一单而不坚持--前两者是遗憾,后者则是犯贱。任何事情,不要将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无论是交易还是工作,否则唯一的结果便是措手不及,安全感只能自己给自己。

  



  国际现金目前位于1273.60美元水平。上一交易日金价继续震荡整理,先延续跌势一度下穿1270美元关口至1269.31美元低点,但随后自低点展开反弹,日线以一根长下影阴线收官,本交易日开盘暂时维持相当窄的区间交投。

  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1),日线结构上1270下方依然无实体,也就是前面两次对1270的突破都是虚假突破,同时本轮下跌触及1270又是探底回升来完成,那么1270下方支撑表现依然强劲,将会继续阻碍价格下跌。同时本年度高点后的行情,每一轮回踩日线在出现探底回升影响线之后都形成了反弹折返,下跌止步的情况;

  2),至1346高点以来,不管是下跌还是反弹,都是一波流,尤其是下跌走势,没有出现二次破低,延续下跌的情况,也就说下跌皆是一波走完。本轮至1303开前下跌后近两日下跌表现疲软,依然有形成一波流下跌完成的可能,所以价格在触及1270支撑区域后不在去做沽空布局;

  3),趋势的转折一定是力度和时间相配合。目前盘面价格的主要压制点在1279位置,这个位置一但被突破,基本可以确定走折返反弹,所以今天盘面重点关注1279的突破情况。支撑方面就是1270区域,这里不再做过多强调。

  具体布局来讲,日内围绕1270支撑做低位渣多布局,同时一但1279被打穿,回踩继续跟进。

  ====================================================

  一、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围绕1270一线支撑多,小损,看破1279,上方关注1284/88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279,1284,1288

  支撑点:1272,1270,1266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