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果彤:后市继续看空欧元/美元

2019-05-20 11:3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视频解盘”每日更新,分析货币有欧元,美元指数,英镑,澳元,黄金,白银,美日,美瑞,纽元,美加,原油,上证指数、上证50、道琼斯工业指数,纳斯达克指数共有15个品种。先体验再订阅。

  欧元上周正如预期在1.1250区域承压受阻回落,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前期思路延用,继续做空欧元。本周操作建议:1.1190区域做空,止损1.1240,目标看向1.1020和1.083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美指上周正如 预期在97.20区域企稳上行,最高98.00区域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本月思路正确,后市继续做多美指。本周操作建议:97.80区域做多,止损97.30,目标看向98.60和99.30/100.3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本月英镑实际走势正如预期分析,波段第一目标位1.2720已到,保守者建议平掉1.3150区域空单,然后离场观望,等待英镑修整结束后,再重新进场。此单离场后短时间内不要再碰英镑。

  


  黄金上周冲高回落,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周一冲高就是避险情绪影响,金价再次跌回至1289下方后继续下行,收盘符合预期走势,后市继续延用前期思路,波段性看空黄金。本周操作建议:1283-1286区域做空,止损1294,目标看向1250和124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