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投行2019年大宗商品展望:美元地位日益不稳 黄金已准备好回升!

2019-05-20 10:03:2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联储暗示将结束加息周期,美元的地位日益不稳,黄金已准备好进一步回升!

  大华银行在2019年第二季环球经济展望中写道:在上一份季度报告中, 我们警示美元的强势已开始动摇, 最新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转为鸽派也巩固了美元下行的趋势。然而,美元回撤预计并不会是直线向下,而可能是一个跌宕起伏的过程。

  

投行2019年大宗商品展望:美元地位日益不稳 黄金已准备好回升!


  具体而言,由于经济增速放缓,市场人士关于欧洲央行以及澳洲联储加息时间点的预期已经从 2019 年末推迟至2020 年了。因此,我们虽然仍相信欧元和澳元正在筑底,但必须承认的是由于经济增长前景疲软,欧元和澳元近期升幅有限。

  在亚洲方面,由于出口进一步萎缩,经济增速放缓且通胀疲软,各国央行目前正在部分取消去年不合时宜的加息。因此,亚洲各国货币目前尚未能从美联储逐渐停止的加息中获益。简而言之,亚洲各国货币要从美联储转为鸽派中获益和走高仍需时日。

  
投行2019年大宗商品展望:美元地位日益不稳 黄金已准备好回升!


  大华银行写道:就主要商品而言, 我们认为由于美联储本轮加息周期已到达尾声,因此黄金已准备好进一步回升。此外,净多头头寸的回归以及中国可能再次在其储备中配置黄金也会是进一步利好因素。总体而言,我们对黄金的观点由中性转为看涨,预计到今年底的时候,黄金会从目前的水平向 1450 美元/盎司迈进。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