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做空紧盯1270,原油关注4小时通道!

2019-05-20 11:04: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国际黄金

  杨老师目前专注交易,文章分析简明扼要,直击重点;作为操盘手,盘感好,下单果断;你来我们一起赚,你不来,我们赚给你看!

  上周初受避险推动黄金最高1303一线,周中震荡,周尾则连续两个交易日大跌;最终周线收取看跌倒垂头,对1290区域构成假突破!

  



  盘面来看,黄金空头强势;不过1160为低点的多头趋势支撑仍未跌破,这是接下来的重点。下破前还有反复,跌破直接看空头延续;向下至1250-1240,最大可看至1200区域,甚至更低!操作上逢高空即可,持有过周末的三张空单;日内压力1280以及1285!

  国际白银

  白银跟随黄金直接破位了14.5区域,继续保持弱势,将跌向14.0并有望考验历史大底13.6区域!中长期来看,下跌就是布局的机会;但短线而言,放空是首选!今日关注14.5以及14.7/8区域阻力,短线逢高空;中线波段建议14.0以及下方逐步布置波段多单!

  美原油

  原油上周先跌后涨,周线收小阳;周五小幅调整,今日主力合约轮换价格推高!从盘面来看,原油先保持4小时震荡运行,偏强!

  


  不过,在突破4小时通道前,通道内高抛低吸为主!突破通道,则逢低做多,看涨65以及66区域!

  美元指数

  美指上周强势上攻,周线收中阳线!如此一来,预计本周美指将继续上攻;4月底多头挑战100关口失败,本次有望继续挑战!

  


  盘面来看,今日关注97.70/80区域短期支撑,重点是97.1/2不变;压力目前只有98.4/3区域一个!日内看震荡上扬为主,交易上,看涨逢低买入!

  欧元兑美元周趋势线压制多头一年有余,之下就是空头;今天重点关注1.1200区域压力,交易上逢高空,直到趋势改变!其他币种参考美指

  国内金银油

  国内原油期货暂时观望一个交易日,追高不可取,放空逆势!

  白银期货主力合约上周跟随国际白银调整,预计还会持续;3600放空的持有,今日继续先放空,关注3600阻力区域!多单等调整完毕,关注3500以及3450支撑,分批次买!

  


  TD白银多单3520剩余仓位持有,短线将继续下挫,规避风险。今日激进可3500小仓放空,做多需要调整价位,等待国际白银企稳;适当关注3450,重点3400区域支撑。国际黄金走弱,TD黄金上周五288之上空持有,先看284-80,破高损;做多则需要等待!纸金银维持策略,短期内不再提示,等待下来继续布置中长线多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