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81-2继续空,欧盘破底将走延续!

2019-05-20 10:51: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青年时,清晨被学业叫醒,少年时,清晨被工作和梦想叫醒,中年时,清晨被职责叫醒。老年时,清晨被义务叫醒。

  每一个时段,我们都在变化不同的人生,深夜的酒没了,清晨的粥多了,责任也多了,这也是年龄吧。

  以前每日16个小时看盘解盘是工作,现在离盘是工作。守解决不了行情的波动性和对错,反而会丧失思维的主动性。

  记得前两日强调:努力和成功未必是正比,有些努力,坚持的越近,反而副作用越大。一味的追求技术的精进,反而会走火入魔,不去修炼内功的提升,技术也会成为压垮交易的救命稻草。

  早安,5月20日,周一,晴天。

  周五,黄金如此下跌,继续在美盘延续下行,日线中阴,且凌晨无反抽。

  在周五交易空单中,我们判断的依据非常简单:凌晨无反抽,分水岭原则,时间点原则。对错处理的方法。

  1,前一日美盘下跌,凌晨无反抽,属于极弱下跌,这种下跌虽然日线不在极弱中,但当日却很弱,通常80%的情况,第二日会延续下跌。但注意个细节:延续下跌,这个延续可以是继续日线大跌,也可以是探底回升。

  为什么这么去强调,刚刚解释了,前一日大跌凌晨无反抽,当日是极弱,但日线节奏未必是极弱。所以日线连续性未必会大,探底回升,完成了延续下跌,也符合整体走势。如果日线也是极弱,当然第二日会继续大跌连续。

  2,时间点和分水岭原则。这是判断转弱连续的标志。弱势下跌的重点在于跟随。既然前一日下跌,那么后面的连续性就很重要,只有连续才是关键。要想在震荡中转弱,欧盘必须将会弱,所以时间点很重要。

  而分水岭原则,是下跌不会破起涨点,这是对错的关键。也是判断是否弱势的标准。

  明白了这几个细节之后,剩下的就是执行原则了。

  今日方面,周五续跌,凌晨依然无反抽,今日是否继续看续跌?

  1,日线方面,这一波走势,还是大区间震荡,就这两日下跌有连续,但还需要关注前期低点1266-8一线支撑。

  



  特别是从4小时形态来说,凌晨虽然没有反抽,但凌晨价格反抽却没有让4小时收阳,反而是收阴横盘,这多少不利于几日的下跌。

  即便按照小时线大跌后凌晨小时线大阴线顶端而言,顶底转换位重合,也是在1281-2一线方可空。

  因此,交易方面,续跌的信号不强,不能当极弱直接布局,而是要等价格。

  上方1281.3-82空,损86.5,目标1275-6,强支撑1269-67一线。

  同时,价格反抽弱,欧盘破底,美盘前反抽继续空。

  下方1266-8一线有做多的需求,但需要配合时间,时间在弱势破底下跌中,更加重要,所以破位多,需要关注提示。

  原油方面,这两日特别注意到期合约转化,价格有所不同。

  


  而周五再次测试前期高点后回落,今日早间高开。

  特别注意前期阻力64一线,依然是重点阻力,触及要空。损64.55,看63.30-20一线。

  原油大区间陷入震荡。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