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避险虚晃,下周黄金再到1266将破位

2019-05-18 14: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我们开始还是事后诸葛的简单回顾一下,本周的黄金,周初受到市场避险情绪的推升(具体什么产生的各位应该都知道,这里由于涉及不和谐的敏感字我们就不具体说了),价格在周初开市直接就走了20个美金左右的上涨拉升,而后当市场都积极看黄金推升至1310一线的前高的时候,价格却在1303一线戛然止步,开启了本周后面四个交易日的回落,最终阴吞阳,周线以一根带有长上引线的收底中阴报收,那么下周怎么看呢?

  



  首先,周线这样形态报收,基本都知道,相对来说是空头占优明显的信号,并且原本以为借助市场避险情绪的推升,周线上能够企稳布林带中轨1296一线,来结束1346的这波小波段的下跌格局,毕竟前期的黄金自1160反抽至1346一线基本上70%的走势都是依托在周线中轨支撑之上稳步攀升的,但是本周却最终收低,形成刺破,那么基本预示着1346的这波波段下跌,还没有结束,这是第一点。

  


  其次,日线上也很明显,对于黄金的这波短暂的突破1346下跌的趋势线压制,基本也是在上周围绕着中轨小幅度盘整奠定企稳之后,在本周继续依托着中轨走了拉升,而在后面4个交易的回落之后,甚至是最后两个交易日的放量下行,最终让金价收盘在了日线中轨之下,我们都知道,日线的中轨于均线系统中的月线是同一根指标,也就意味着在前期好不容易站稳的均线系统以及中轨位置在最终收盘还是下破,那么下周短线上方黄金将继续面临着均线系统以及中轨的压制,这对于多头不是什么好消息。

  


  最后,在4小时的黄金两次盘整放量下跌之后,已经带动了原本开口往上的布林带系统转而勾头向下,这对于空依然是个好消息,而下方由于金价报收在了前段时间的上升起涨点1280-1279之下,那么下周则可以积极的继续往下看延续至1266的前期低点,另外这里注意,事不过三原则,在前期的下跌中1266已经被连续测试了2次,我们说一个支撑被测试的次数越多越容易出现破位,那么一旦下周进价再度触及1266一线,那么各位务必做好金价往下破位的准备,毕竟前期1280一线也是在下跌格局中第三次触及破位刷低到的1266.

  


  那么对于交易而言,4小时的二次盘整放量高点1288-1289就是下周空头的一个分水岭位置,在其之下可继续看空黄金,突破之后调整思路为震荡。而小时上,周五延续短线的极弱报收,那么极弱中看隔日空头延续,做空的位置有两个,一个是凌晨反抽的高点,一个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顶端,那么当前来说显而易见1281.5一线的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顶端则是下周交易沽空的一个很好的交易机会,另外日线级别月均线压制在1282一线,同时也是布林中轨位置,这同样也是下跌各句中继续沽空的机会,下方看1266的前期低点,同时也是日线级别下轨位置,你说巧不巧。

  黄金下周初交易计划参考:1281.5-1282.5空,损1288,目标1270,1266;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