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本周先涨后跌,下周必是加速下跌!

2019-05-18 11:15: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本周回顾

  黄金本周上演过山车行情,周一1283大涨至1303一线,随后震荡修正,可惜多头上涨乏力,横盘之后再次大跌,周四大跌吞没本周涨幅,周五白盘震荡后再次大跌14美金至1274位置!

  周一我们1283现价多,大胜开场!周二、周三分别1295支撑位置干多,1298-1300离场!周四虽然错过大跌,但是多单及时了结规避风险!周五早盘1285搏反弹后,欧美盘再次1288空、1286加仓空,完美收官!

  成功之道很简单,要么自己牛逼,要么跟随牛逼的人!黄金每周必然会有1-2波表现,本周超预期3次超10美金以上行情!但是只要跟随王杨,本周行情皆能轻松把握!

  原油周一63位置大跌至60一线,王杨VIP群内给到62.95的现价空单,一波大跌,赚的盆满钵满!周二反弹62一线再次干空,缓慢下跌至61位置,也算收获不俗!周三周四反弹较强,空单止损后我们选择蛰伏!周五早盘63.3空,下跌至62.9位置,美盘63.3再次进场干空,最后62.75一线收割了结!原油总体收获依然是大赚数钱!每次策略都是公开验证,王杨这里没有套路,只有现价!

  镑日的大跌走势就更不用提了,文章中每次都是在说,高空!高空!高空!而且每次进场点位必是精准打击!一路空下来,自己算算翻了多少倍!142.9空、142.1空、141.3空、140.5空,言犹在耳、历历在目!只要不是瞎子都会看的见,我们本次的收获!看到就赚到,跟上就翻倍!交易不难,跟对人做对事!资金翻倍不是说说,而是实实在在看的见!

  下周展望

  周线级别

  黄金周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的大阴线,看跌态度明确!长上影线本身就是看跌,加之大阴收官,方向已经选择,下周黄金开工怕还有一波下跌加速过程!目标位置会在1245-1250一线!操作上下周还是以高空为主!三阴夹两阳,就如汉堡一样,多头被夹得死死的,捆绑的已无力招架,下周反弹后必定会再次大跌!

  



  日线级别

  本周4连阴走势,而且是加速下跌模式!虽然下方1266位置时支撑!但是料将下周再此位置获得小反弹后会继续下跌!下周走势会是下跌,反弹,再加速下跌的走势!所以下周先继续看跌,再1266位置获得支撑后看一波反弹,随后高位继续空,后市必将是一路下跌,一步到位!

  


  原油本周先跌后涨,4小时级别上已经走出了一个完整的盘整形态!本周再次上谈64压力位置不过,反弹已经到位了,下跌必然是主跌走势!下周延续,周五看跌思路不变,63.5压力位置下直接空!63.7一线是此前日线下跌大阴线的起跌点位置,原油反弹至此位置必然回调!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所以下周好不犹豫的干空!下方目标6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