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下周黄金1278继续空

2019-05-18 11:15: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交易本质上就是一笔笔是否划算的生意集合在一起,利润来自于低买高卖,高空低多实际上就是每一次赚钱的差价,生意有赚有亏,所以交易有对有错,对的时候多赚点,错的时候少亏点,这就是生意,如果不考虑风险,只想要利润就如同寓言故事那个《我要的是葫芦》的主人公!

  



  通过图解,想必大家都明白了,63.6猛哥为什么干空了,而且是公开的开空策略!

  下周继续看回撤,4小时大阴线收盘已经确认了阻力的有效性,而下方若失守62支撑则继续向上升通道在61区域的支撑,看到了猛哥公开空的策略,你进场了吗?

  黄金上周市场在中美毛衣摩擦打响之际借助避险情绪的升温打破了前期持续震荡的高点1289和以1347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压制1289-90位置,但多头延续缺乏力度,周二即可从1303位置回撤下来,且回撤重新跌破了1295的阻力转变的支撑,周四周五再度跌破1282起涨点和1278的关键支撑,由此可见避险情绪仅仅是主力洗盘的一个借口罢了,伴随着美元的强势破位97.7的阻力下周市场继续看回撤弱势格局!下方支撑1272和前低1266位置,而1278作为前期盘中关键支撑破位后转变为阻力是下周市场的重要压制线,同时周线以1160上涨到1347回撤的0.5强弱分界线1255区域依然是猛哥看好的空头目标价格!

  


  相当的完美,1.98位置看了猛哥博客的应该清楚的记得,我们在这里空了2次,第一次跌到1.97之下获利出局,这第二次即将到位预期目标1.965区域!

  1280多,为什么敢多?请看图!

  


  这就是实力派,提前给的策略你还怀疑是马后炮吗?没有两把刷子,有几个敢提前公开给出策略的?完全免费的福利,且点位给的就像是猛哥有百亿资金在控盘一样,1278的多坚守了2天,2次提示入场,周三美盘前完美到位1290止盈出局,1290反手空看到1283再成绝唱,盘尾1283破位后提示1283的多1282离场后休息又是完全公开!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