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空头继续下行 破位1276则顺势跟进空单

2019-05-18 11: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交易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有些投资者每次下单之后总是处在焦虑之中无法自拔,其实大可不必,归根到底是对行情不够理解,或者是仓位过重的原因无法让自己保持冷静。对于每次操作都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同时控制仓位,严格止损做好风险控制管理,最坏的结果无非就是止损一单,损失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自然就不会焦虑。谁都明白没有包赚的操作,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每次下单之前做好技术分析,下单之后耐心等待,市场会给出最终答案,你的担心与否其实对行情走势没有任何影响,只会徒增烦恼罢了。明明白白做交易,重视过程看淡结果,你会发现交易很简单,结果也不会差。

  坚持该坚持的,放弃该放弃的!昨日价格大幅回落破低下行,多头格局破灭,那么短期很难再破新高,接下来势必反弹高空为主,不管是回调展开还是区间震荡,高空都不存在问题。日线3连阴回撤,周线当前长上影的格局之中,这根上影线会在未来一周打压多头,转空的信号越来越明显,明确短期行情方向,接下来操作就简单多了,短线顺势高空为主。

  从短线来看,昨日大幅回落破低走弱,并且凌晨延续弱势收盘在低位,呈现压制状态;日内一直压制在凌晨高点1291之下,整体偏弱运行,日内依托1291压制反弹做空思路,不追空不代表不看好最终行情将破位下行,只是出于风险考虑不在低位做空,毕竟是关键支撑位,如果确认跌破下行那么还有很多做空机会,破位跟随操作胜算更大。

  美盘黄金交易思路:日内1287/1286空单已经提示在1278位置获利离场观望;黄金现报1276,破位1276则反弹2-3美金直接顺势跟空看跌向127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