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再度转跌直逼1285 警惕周末还有大事发生

2019-05-17 15:30:1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5月17日)欧盘时间,亚洲股市续跌,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呈“V”型震荡上行,金价一度触及1288.99美元/盎司的高点,随后金价再度转跌直逼1285美元。本周早些时候金价突破1300美元关键心理水准,因为市场紧张情绪导致投资者抛售股市。自那时以来,股市回升,黄金价格再次下跌低于1300美元的水平。

  


今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走势


  
刚刚!现货黄金再度转跌直逼1285 警惕周末还有大事发生


  贵金属分析师James Hyerczyk表示: 推动黄金价格走高的不是新闻头条,而是美元走软、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以及风险资产需求下降的共同作用。除非所有这些因素同时减弱,否则黄金将很难吸引强劲的买家。

  丰业银行大宗商品策略师谢尔斯(Nicky Shiels)表示,黄金已经陷入了四年的停滞,2019年可能是黄金突破窄窄的交易区间的最后一年。该行认为,在这个容易出现风险的市场,环境对冲和以往一样重要,2019年黄金等大宗商品有望达到1400美元的水平。

  自2018年以来,风险一直在上升,因为主要股票市场的波动影响了贵金属领域。分析师指出,黄金不仅仅是对冲通胀政策和地缘政治风险的工具,它还可以对冲美元风险。

  



  谢尔斯说:“去年我们看到了全球市场出现的多么剧烈的波动。当时的背景是央行政策的不确定性、全球贸易问题的加剧以及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我们看到大宗商品价格在极端高点和低点之间波动。”

  谢尔斯强调,如今减轻风险的需求越来越大,因此有必要进行对冲。

  她表示:“由于波动性和价格不确定性的增加,市场显然越来越需要采取更多策略术。”

  风险提示

  
刚刚!金价“V”型反转直逼1290美元 周末还有大事发生


  随着全球地缘政治不断发酵,本周末黄金还将迎来澳大利亚大选。澳大利亚大选这一不确定因素以及澳大利亚疲软的国内、国际经济状况不佳等因素令澳元承压,投行已经开始纷纷唱空澳元,对美元指数来说这或许是个利好消息;但对于黄金多头来说,则需要警惕美元强势回归,给金市造成的压力。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