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压缩整理等待破位信号!

2019-05-16 09:1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黄金继续压缩整理,等待破位信号(1291或者1303)!

  基本面形势:

  贸易问题暂无新的进展,昨晚公布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数据(前值1.7%,预期0.2%,公布-0.2%),工业产出月率(前值-0.1%,预期0,公布-0.5%),两大数据双双录得下滑,对于美元而已,短期利空影响有限,不过对于中期形势的预期已经产生部分影响。

  今明两晚,将公布的依旧是常规数据,不过如果常规数据全线差于预期,录得下滑的,无疑也会加剧市场对于美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所以解读基本面形势时需持整体体系思维。

  技术面结构:

  昨日黄金的走势,没什么意外,上演了我们早间解析中强调的反复震荡洗盘走势,区间1292——1301之间,高低刺探,多空引诱,对于洗盘而言,走的精妙,对于常规标准技术理论交易者而言,却是来回打脸,连续失败。昨日十字星收线,留给今日的依旧是洗盘格局,不过今日的洗盘而言,空间在压缩,破位的概率在增加。

  结构面上,黄金昨日的洗盘调整,已经将上涨和修正走成了整理结构,尤其是区间1293——1300的上下不破,配合十字星收线,留给的今日的反而是胶着的态势,今日的结构大区间依旧在1293——1300关口之间,只是今日的高低位会较之昨日明显压缩,重点还是关注破位信号。

  



  波段走势上,黄金经历了昨日的往复震荡洗盘之后,目前短期呈横盘整理态势,当下的1296已经走成了短期震荡的中轴带位置,虽然短期略有偏空之势,不过空间上待定风险较高。

  所以,当下的关键是等,等边缘位置,确认破位与否的边缘信号,再布置,方为上策。

  关键位置:1300,1291,1286,;重点关注破位信;

  口诀式的价值体系——量化投资方法传授,基于专业的视角,将要点浓缩,将结构量化,助力你的成长提升,开启有计划的投资布置!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