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守1289多头思路继续看1310阻力!

2019-05-16 09:00: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交易市场学会做一个猎人,80%的时间懂的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20%的时间制定完善的交易策略并按照策略去执行,很多散户习惯性的做漫无目的的交易,冲动入场,纠结持仓,尴尬出局,因为没有交易系统,所以随机的交易注定了随机的结果!交易本是做概率,无法做到100%正确的前提下就需要提高正确的时候多赚点,错误的时候少亏点的防守来弥补正确率的问题!

  



  周二黄金市场在消息面的刺激下冲破了前期持续震荡形成的高点1288-90位置的同时也直接破位了前期盘中起跌点1295的压制冲击到1303,但周三盘面并没有延续进一步的上涨行情,震荡回落的同时还刺破了1295的阻力转变的支撑,且欧美盘维持在1295-1300小区间震荡!

  中美摩擦升级,避险情绪小幅度提升后未能延续,缺乏消息面刺激的情况下,短周期盘面如图1289作为前期震荡高点阻力破位后转变的支撑线也是以1347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破位后回撤确认支撑的位置,同时还是1266双底反抽的上市趋势线支撑,所以技术面1289的得失将决定后市多头能否延续!

  在回顾美元的走势,昨日市场反抽97.7的阻力后确认承压,这对黄金多头来说是利好,但黄金似乎是在用时间换空间,以震荡做修正等待之中,所以美元97.7压制下黄金依然保持多头反弹思路对待,结合自身1289的关键支撑作用,短线交易守住1289继续看涨,上方阻力依然是前期盘中起跌点1310位置!后市若重新跌破1289,则可以理解为冲高到1303完全主力借助消息面影响的洗盘行为!

  具体交易策略:

  1:1295-90间分批参与多单,防守在1289之下,目标继续向1310看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