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1293多单再次立功!晚间1300可空一次!

2019-05-15 22: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05.15黄金美盘思路】

  ① 今天我们早盘策略就给出过1295的现价多单,但是白盘行情张力极其有限。1295多以及1293加多,晚间如期到1300一线。

  ② 目前黄金的短期阻力主要是在1303一线,1300其实算不上太强的阻力。但是美盘开盘之后反弹力度是相对有限的。那么今天晚上再想继续走高个人觉得有一定的难度,因此我们低位多单均可在1300附近短线出局,可轻仓沽空一次。 

  ③ 目前黄金就是一个区间的上移,从日线来看是一个震荡上扬的趋势。因此我们每天开盘首先给的就是多单思路,从周一的1281多,周二的1295多以及今天的1293多都是如此。今天重点关注晚间收线情况,收线在1295-1300,明天见1295直接多;收线在1300上方,见1297直接多! 

  



  【05.15原油思路】

  ① 原油现在的行情没有太多好说的,几个关键点位已经被我们连续说了两周时间。60.2-60.6-61-61.8-62.2。按照这几个区间的思路去交易不会相差太远。

  ② 原油早盘API数据大幅利空,但是油价的下跌幅度依然相对有限。按照早盘的API数据来看,EIA数据利空的可能性同样在升高,但是并不看好能跌太多。如果晚间给到60.6可考虑直接进场多单。 

  ③ 我们在欧盘时段布局了61多,现价61.3,多单已经开始浮盈。这一单可持有至晚间EIA数据公布。 

  【05.15黄金原油策略参考】

  ① 黄金1293-1295多在1300全部出局,反手沽空,防守1303.8,看1295

  ② 原油61一线多单现价61.3防守上移到60.9,等待EIA数据。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